今天南京南站网约车真难等

2025-06-24点滴生活65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308-1-1.html

作者: xcqpmi    时间: 2025-6-20 23:00
下单十几分钟才有车应答。
车到南站附近,不到1公里将近20分钟才开过来。
出去时看到车辆排长队进南站停车场。
有这时间,地铁都到家了。
以后节假日直接地铁了。
作者: smynha    时间: 2025-6-20 23:30
南站网约车安排不合理,上车点还搞什么停车位上车,速度更加慢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21 02:44
smynha 发表于 2025-6-20 23:30
南站网约车安排不合理,上车点还搞什么停车位上车,速度更加慢
说是最新改造的成果,还搞了电子显示屏显示车位上的车牌号。前两天在P6打车,司机说不实用,网约车候车区只有一股道,有车停下来,后车就过不去,说P7好一些,至少是双股。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5-6-21 02:53
走两步,到喜马拉雅麦当劳那打车
作者: qtom    时间: 2025-6-21 07:09
本来就是让你们要么坐地铁要么打出租,你们非要网约车,自己找虐。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6-21 08:16
机场那样的就不错。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6-21 08:20
小二上酒 发表于 2025-6-21 02:53
走两步,到喜马拉雅麦当劳那打车
完全正确,其实走到对面停车场位置就很多车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6-21 08:22
我都是让老婆到出发平台接我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6-21 11:43
有一年下大雪,高铁晚点,在南京南打车,正规出租车都不打表,直接甩你个价格,爱走不走。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6-21 12:00
司机也不愿意到南站接单的,进去出去要花很长时间的
作者: 漂萍客    时间: 2025-6-21 13:16
搞搞 发表于 2025-6-21 08:22
我都是让老婆到出发平台接我
抓到就是罚款100元,好像还扣一分,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
作者: xcqpmi    时间: 2025-6-21 22:13
小二上酒 发表于 2025-6-21 02:53
走两步,到喜马拉雅麦当劳那打车
下次试试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5-6-21 22:24
主要是为了照顾出租车,网约车吗,迫于什么,所以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308-1-1.html

“今天南京南站网约车真难等” 的相关文章

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3 天前这两天电脑右下角蹦出个消息: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以保持受支持。系统是买笔记本自带的正版,这个能...

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7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jpg (71.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7 上传作者: worldly_...

大哥们冲啊,近期将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为进一步促进两岸人员往来正常化和各领域交流常态化,回应台湾基层民众和旅游业界热切期盼,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大陆方面将于近期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目前各项工...

感谢两会车队,10分钟到单位了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3 天前一路绿灯+铁骑护卫,也享受了一把代表的感觉。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5:46昨天8点多在奥体北门等红灯,怎么老不变绿,然后一个警车开过来停路边...

以前上班时认识一个同事不是一般的能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7:54中午休息吃黄焖鸡3份大份鸡加4碗饭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6大胃王。作者: shence    时间: 前天 17:57太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