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个红米turbo4 pro,没国补了

2025-06-23点滴生活50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294-1-1.html

作者: justcode    时间: 2025-6-20 19:57
还有哪能买到稍微便宜点的货?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6-20 20:09
上海浙江
作者: 快乐小子    时间: 2025-6-20 20:12
最近点岔河有安徽国补发到后自提
作者: 只喝一两    时间: 2025-6-20 20:25
拼多多百亿补贴应该便宜些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6-20 22:53
快乐小子 发表于 2025-6-20 20:12
最近点岔河有安徽国补发到后自提
后天去提一个游戏本
作者: justcode    时间: 2025-6-20 23:41
搞定,淘宝买了个iqoo z10 turbo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5-6-21 07:14
国补资金快要到位了,再等等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294-1-1.html

“想买个红米turbo4 pro,没国补了” 的相关文章

一贯是黑色星期五,今天看意思要雄起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大a,老乡,别走啊。后面有的赚。截图20250117125307.jpg (52.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uyue770 ...

一直以为,黄仁勋的皮夹克千把块钱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image.jpg (42.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noxin    时间: 3 天前太夸张了,没那么贵,你也买得起im...

过年回老家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10:01过年回家吗image.jpg (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0:01 上传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江苏中考确实很残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3表哥也算是聪明人,自己专升本,后来考了三个证。注册电气、注册消防、一建。在一个消防公司做合伙人,女儿从六年级电气初中课外辅导班砸了小50万,光英语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