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真tM的垃圾,改个花卡宝藏免流,费劲

2025-06-22点滴生活56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192-1-1.html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5-6-19 16:11
爱奇艺会员到期了,换了腾讯视频会员,要把爱奇艺免流关闭,以前在移动花卡微信直接改,现在微信叫什么移动权益超市,里面直接跳转中国移动APP,找不到啊,全是让你办什么吊套餐,权益会员的,移动在线客服也不知道在哪里,让我去移动营业厅办理,玛德吧的,继续研究半天才找到,要点5个步骤才能找到,什么吊设计,是搞人的吧,就是让你找不到。步骤1,我的。2我的权益。3,权益优选。4,权益领取,5产品权益宝藏卡,点进去才是。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6-19 16:22
19D已改8元,免流基本无用。
作者: sbd351    时间: 2025-6-19 16:39
我也是这个19的花卡,用着还行,就是参加不了流量大富翁,8元卡都能参加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6-19 18:07
天意 发表于 2025-6-19 16:22
19D已改8元,免流基本无用。
怎么改8元啊?打10086可以吗?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6-19 18:42
19D现在确实没啥用,没有通用流量当不了主力卡,只能备用,每个月多花11块钱备用,岂是一个8080金币所能容忍的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6-19 20:49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6-19 18:07
怎么改8元啊?打10086可以吗?
是啊,10086登记一下,一会儿有客服来电办理好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192-1-1.html

“移动真tM的垃圾,改个花卡宝藏免流,费劲” 的相关文章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给你们看看我的早餐,讲究的很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53烤馍+糖蒜My friends, this is my breakfast. How do you think it looks? It's delic...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

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草莓不标价,冰糖葫芦不标价。我看到就不想买,能宰一个是一个,没意思。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3 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质量 ok, 明码标价,...

自嘲对联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2上联: 年关怕过年年过下联: 贷款愁还月月还横批 :生活艰辛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4这个是对应上次发的,春节快到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