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近郊有没有可以养鸡养鱼的地方

2025-06-22点滴生活6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197-1-1.html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5-6-19 16:44
和家人商量,想搞个小院子

养点土鸡,养点鱼,养点鸭子和鹅。。

平时生活,毕竟孩子小,暂时不用去幼儿园。

朋友来了可以钓鱼,吃土鸡汤,红烧鸭子……


我们周围有么?面积300-500平米差不多。。。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5-6-19 16:45
和家人商量,想搞个小院子

养点土鸡,养点鱼,养点鸭子和鹅。。

平时生活,毕竟孩子小,暂时不用去幼儿园。

朋友来了可以钓鱼,吃土鸡汤,红烧鸭子……


我们周围有么?面积300-500平米差不多。。。

不知道多少钱,请有懂行的朋友推荐推荐。。。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5-6-19 16:46
和家人商量,想搞个小院子

养点土鸡,养点鱼,养点鸭子和鹅。。

平时生活,毕竟孩子小,暂时不用去幼儿园。

朋友来了可以钓鱼,吃土鸡汤,红烧鸭子……


我们周围有么?面积300-500平米差不多。。。

不知道多少钱,请有懂行的朋友推荐推荐。。。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6-19 17:11
横溪。禄口附近去找找,问问人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6-19 17:17
就怕一个情况:你投资的时候没有人来找你,你建设的时候没人来找你,你刚刚落成了鸡鸭鱼都养上了,环保人员立马来找你,说:你的鸡鸭鱼大便是怎么处理的呀?
作者: koffei    时间: 2025-6-19 17:19
龙 彤   顾总唉     他句容 搞了个  你问问他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5-6-19 18:15
近郊这么大面积的也不便宜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6-19 18:17
到江宁农村有,咸鱼上可搜。
作者: 南京老徐    时间: 2025-6-19 21:51
桦墅村
作者: tanny    时间: 2025-6-19 23:03
去八挂洲,租个农村房子,找个大院子的,能带个鱼塘最好了。一年估计就1-2W左右吧。

回市区也方便。
作者: yaoyuxiang    时间: 2025-6-19 23:45
tanny 发表于 2025-6-19 23:03
去八挂洲,租个农村房子,找个大院子的,能带个鱼塘最好了。一年估计就1-2W左右吧。

回市区也方便。 ...
八卦洲工业污染严重吧,老山附近是不是好一点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6-19 23:48
有啊,我老婆一个朋友家里人住江北就种菜养鸡。明天要想起来带你问问
作者: 文靖路电信    时间: 2025-6-19 23:59
黄龙岘附近,10万一年,大院大塘大墅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6-20 07:42
现在的人有意思哦,这种农村生活,以前农村人拼命要出来到城里当城市人,现在城里人要下去当农村人。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6-20 08:02
句容天王镇有个转让的,有房带围墙1-2亩,30多万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6-20 08:20
句容丁庄有,便宜,就是需要自己捯饬
作者: alex02192008    时间: 2025-6-20 09:01
yaoyuxiang 发表于 2025-6-19 23:45
八卦洲工业污染严重吧,老山附近是不是好一点
八卦洲农村哪里来的工业污染?
作者: arqi    时间: 2025-6-20 09:22
本帖最后由 arqi 于 2025-6-20 09:24 编辑

我一退休的同事在禄口租了农民的房子,有田有个小水塘,种菜养鱼,
周末子女来吃吃饭,走了还带点菜鱼回家,挺好,都延续十几年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197-1-1.html

“南京近郊有没有可以养鸡养鱼的地方” 的相关文章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海军退役的船 为什么改几个运兵船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16:16闲的时候能撤侨 战时能运兵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9运韭菜作者: 笨熊    时间: 前天 16:19改的成本如果太高的话,不如新...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