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凑。。。这款松下马桶盖只要500多了??

2025-06-21点滴生活46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184-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6-19 15:19
10年前线下买的PH30,3000多块。

现在线上只要500多了。。。张大妈价格

我自己看了一下,800多。

除了不是遥控款,其他功能齐全,烘干除臭等等。。。

https://item.jd.com/100143612976.html#none

QQ_1750317430270.jpg (117.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9 15:17 上传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6-19 15:23
只能说只值这个价,以前都是冤大头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6-19 15:36
两张纸 不行 就 再加一张
不行 就用 树叶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6-19 15:40
890,500多那里的价格?
作者: moss吉吉直    时间: 2025-6-19 15:51
铜球500多,在哪里买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6-19 16:04
本帖最后由 护球真的像亨利 于 2025-6-19 16:07 编辑

第一个松下储热型的用了8年,期间换过一次主板,第二个松下即热型的用了3年,坏了,然后淘宝花了200左右买了个喷头,还是不行,应该是水泵坏了,一怒之下换了个海尔的,便宜多了,但有一说一,那个坐圈没有松下的舒服,松下的喷水水柱是在那个小水箱里进行了掺气,比较柔和,海尔的是水泵直接喷水,松下的要人坐上去才全力喷水,海尔的没有落座开关,但这些在日常使用中也无所谓了,只求能多用几年就行

遥控的没必要,还得换电池,卫生间潮湿环境中,电池更容易烂
作者: whwh    时间: 2025-6-19 16:27
护球真的像亨利 发表于 2025-6-19 16:04
第一个松下储热型的用了8年,期间换过一次主板,第二个松下即热型的用了3年,坏了,然后淘宝花了200左右买 ...
第一次用海尔的,那个冲水的力度比较大,就像冲牙器那种,需要适应一段时间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6-19 16:30
whwh 发表于 2025-6-19 16:27
第一次用海尔的,那个冲水的力度比较大,就像冲牙器那种,需要适应一段时间 ...
因为它省了一个掺气环节,简单粗暴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5-6-19 17:44
我前两天在PDD上看到一款松下,699。是便宜,比我放在京东购物车里的海尔还便宜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184-1-1.html

“我凑。。。这款松下马桶盖只要500多了??” 的相关文章

看了版里帖子,小红书什么情况啊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前天 20:26标题: 看了版里帖子,小红书什么情况啊我打开看了一下,一半是英文的。咋回事呢?作者: 探花小生    时间: 前天 20:29TikTok 占领red...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沪指涨2.54%重返3200点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05标题: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沪指涨2.54%重返3200点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涨2.54%重返3200点,深成指涨3.77...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