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仪婚庆公司天塌了

2025-06-23点滴生活5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177-1-1.html

作者: qtom    时间: 2025-6-19 14:18
图片.jpg (106.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9 14:18 上传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6-19 14:28
蛮好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19 14:29
然后金价跌了,又亏了。另外5点钟开饭太早,怎么也要7点啊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6-19 14:30
屌得了,珠宝公司也歇菜了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6-19 14:30
找司仪,要么煽情,要么给人调笑,都是耍猴给大家看的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6-19 14:30
耍猴式的婚礼早就应该停止了。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6-19 14:32
00后10后结婚估计都是旅行结婚,都不请客吃饭了,也都冷淡的社会行为,不与外界接触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6-19 14:32
吊意思就喊来收个红包 还不如就通知一下算了酒席也不用了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2025-6-19 14:34
追求省事、少烦人。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5-6-19 14:35
这几年在路上很少看到婚车了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5-6-19 14:35
婚宴吃个饭,被主持人搞的支离破碎
作者: ymca    时间: 2025-6-19 14:36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6-19 14:36
  仪式感也不要了??怎么想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19 14:38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6-19 14:29
然后金价跌了,又亏了。另外5点钟开饭太早,怎么也要7点啊
早吃完早蹿哎,那么迟万一路上歪了不好讲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19 14:38
草头huang 发表于 2025-6-19 14:36
仪式感也不要了??怎么想的
统统都算到彩礼里面了
作者: hififu    时间: 2025-6-19 14:39
支持
作者: 8080老玩家    时间: 2025-6-19 14:41
一杯可乐半杯冰 发表于 2025-6-19 14:35
这几年在路上很少看到婚车了
还真是的,上次看到婚车,好像是过年前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6-19 14:49
支持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6-19 14:52
都这么简单了,还找婚庆公司干嘛?自己找饭店对接一下,打个电子屏广告,然后开吃,不就行了。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5-6-19 14:52
我朋友51结婚,他就自己做司仪,自己主持,现场感受也很好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6-19 14:53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6-19 14:29
然后金价跌了,又亏了。另外5点钟开饭太早,怎么也要7点啊
早点开饭早点结束
作者: dada90    时间: 2025-6-19 14:56
这样也蛮好。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6-19 15:00
找些照片,剪个视频,放一放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6-19 15:56
这样挺好,奢靡之风该停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6-19 16:04
婚庆一开始参加还好,参加过几场感觉就千篇一律了,一点意思都没有
作者: 莆田鞋微782551    时间: 2025-6-19 16:09
钱多负担不重,可以搞婚庆,能活跃经济。

钱少负担重,什么简单省事,就什么来。
作者: whwh    时间: 2025-6-19 16:24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6-19 14:29
然后金价跌了,又亏了。另外5点钟开饭太早,怎么也要7点啊
忙了一天也很累了,早点回家还可以歇歇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6-19 16:28
什么叫铺张浪费??

婚庆就是
作者: 海疯    时间: 2025-6-19 16:29
手机里多存些照片,会自动生成一些视频,挑几个放一放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6-19 16:38
婚宴都是预制菜,有的连预制菜都不如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6-19 17:06
餐饮行业彻底药丸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6-19 18:51
司仪之类的早就应该消失,就是耍猴骗钱
作者: 镜泊    时间: 2025-6-19 19:00
说不定以后就和西方一样,结婚,不用去领证,照样在一起生活

作者: 莫自高    时间: 2025-6-19 19:44
这个蛮好,现在的婚庆司仪千篇一律,更有些恶俗的看的吃饭都倒胃口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6-19 20:05
本帖最后由 广林居士 于 2025-6-19 20:09 编辑

《从前慢》作序曲
《Lover》正轻移莲步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告白
才配得上
二十一年前的遇见
此刻的牵手向未来
-合  作  团  队-
婚礼策划 | 雨琪婚礼
婚礼酒店 | 南京景枫万豪酒店
婚礼摄像 | 青树制片婚礼电影
婚礼摄影 | 坚鸡蛋团队
婚礼主持 | 黄烨
婚礼妆造 | F.T美妆
婚礼管家 | 雨琪婚礼管家—小胥
婚        纱| 宝娜嫁衣馆
男        装| 尘界西装定制
婚        车| 大昱吉婚车

QQ_1750334974582.jpg (87.8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9 20:09 上传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5-6-19 20:31
男女双方觉得面子上能接受就行
作者: 13571357    时间: 2025-6-19 20:33
直接拉到洗浴中心,吃喝自助,泡澡打牌全有了,喝多了睡那第二天走
作者: sailor    时间: 2025-6-19 21:07
过日子,不是显摆的,人间清醒
作者: mtift    时间: 2025-6-19 21:17
希望这一代也能把这国家改造下
作者: 春天的江南雨    时间: 2025-6-19 22:29
08年在深圳参加过几个婚礼,都是下班后同事一起去参加婚宴,非常简单,快乐成份一点也不少
作者: 星帆    时间: 2025-6-19 22:47
guixiu1012 发表于 2025-6-19 20:31
男女双方觉得面子上能接受就行
此一时彼一时。十年前这样会觉得没面子,但现在的社会氛围,很多人都能接受了
作者: 文靖路电信    时间: 2025-6-20 00:03
特列而已!99%是要大操大办的!只结婚一次,凭啥为你男方省钱
作者: 不会骑三轮    时间: 2025-6-20 07:48
和你太阳月亮 发表于 2025-6-19 14:52
我朋友51结婚,他就自己做司仪,自己主持,现场感受也很好
我是新郎官也是主持人。。哈哈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20 08:32
早就应该这样了


结婚是自己的事情,搞那么多人来干啥,还收钱,自己搞不好还要赔很多钱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6-20 08:34
婚宴吃个席,累死了,N个程序,太复杂和折腾,简单点最好
作者: gaodo    时间: 2025-6-20 08:39
首先双这方父母还有子女愿意才行,你想自己的儿子或女儿结婚了不搞体面点,对于做双方父母来说面子上也太过不去了。如果换成我,无所谓,自己孩子接受就可以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6-20 13:15
要是以后我家小孩结婚也想这么搞,我绝对支持
作者: xlzjxl    时间: 2025-6-20 14:05
结婚的人都少了还需要那么重视吗
作者: Sammy    时间: 2025-6-20 16:09
文靖路电信 发表于 2025-6-20 00:03
特列而已!99%是要大操大办的!只结婚一次,凭啥为你男方省钱
你这思想严重有问题, 男方的钱不是钱?

男方花的钱,不是两人共同资产?
作者: urbm    时间: 2025-6-20 16:11
没用,如果新娘爱慕虚荣,还是要找婚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177-1-1.html

“司仪婚庆公司天塌了” 的相关文章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转转和爱回收哪个更靠谱一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5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5-1-17 18:32 编辑 门店不知道哪个好点,我有一个小米4C一个360N4S作者: 80800808    时间: 5...

我就想在年前吃两个大瓜,懂王能不能给点力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19公布 萝莉岛,吹牛老爹两个案子的处理结果,不能早吊着呀,到底到哪一步了,什么证据都应该摆出来,可别搞个内参,不透明呀 作者: wuyue7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