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今的加薪体系存在着很大的问题

2025-01-27点滴生活71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158-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00:19
不升官无法加薪,只有升官才能更容易加薪,不然就要脱离本职工作采取歪门邪道谋求加薪,对于正气浩然的人就很难加薪,搞得很踌躇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00:22
又不是当官加薪才体现人生价值,最重要的是把有限的生命用在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啊。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前天 02:46
薪水算个屁,爬的高才能贪的多
作者: jubojubo    时间: 前天 09:14
不服气可以走
作者: yzyx2004    时间: 前天 09:24
固化了,不怕你翻天了,但如果任其发展后果难说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前天 09:26
不如想想代表都是哪些人吧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30
你还有的拿,人家那些没有拿的呢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57
资源分配的问题。也是高薪养廉的负作用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10:52
你说的这些别人不懂吗

羡慕自如 成为自如 自愧不如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1:01
确实这样啊,我和同事有个东西,按照以前的条款奖金会比较多,然后连续两年改条件,现在压到只有1/4, 把我同事气的 ,我倒无所谓。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25
honey2004 发表于 2025-1-25 11:01
确实这样啊,我和同事有个东西,按照以前的条款奖金会比较多,然后连续两年改条件,现在压到只有1 ...
为啥改条款
作者: 爱国人士    时间: 前天 11:27
如果不能自己改,被推翻是迟早的问题。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1:40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1-25 11:25
为啥改条款
单位内部 可以修改条款啊
作者: sgwm    时间: 前天 11:44
因为我们没有工会,我说的真正意义上的工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2:32
sgwm 发表于 2025-1-25 11:44
因为我们没有工会,我说的真正意义上的工会。
工会确实重要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158-1-1.html

“现今的加薪体系存在着很大的问题 ” 的相关文章

基本all in 上涨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cavaliercc 于 2025-1-16 13:47 编辑   但看这走势有点焦灼,不会到最后庄家通吃吧作者: 风林火山    时...

新国补明日上线,iPhone 16(128G)京东¥4499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21:33https://c.m.163.com/news/a/JM91B ... 8kZVaHgC4Hxdg%3D%3D1.jpg (167.99 KB, 下...

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1:31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3目前猜涨赚得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

还是大a稳哈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06:56Screenshot_2025-01-22-06-55-45-788_com.xingin.xhs.jpg (503.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

看小红书对账也就图个乐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10:33感觉双方层次明显不同,小红书上国内中产,女性居多。美方底层居多。这一对比确实有差距,毕竟人民币在国内购买力,相对美元在美国购买力还是高的。小红书上美方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