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路房产交易中心有人暗地里售卖用户信息

2025-06-22点滴生活57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158-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19 09:55
我只是去了一趟华侨路办手续,之后就收到好几个家装公司的电话,声称中介公司介绍的,我根本没有通过中介。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6-19 10:11
一直都这样吧,究竟哪个环节出了问题也不好说,毕竟买房的环节太多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19 10:15
cncqcy 发表于 2025-6-19 10:11
一直都这样吧,究竟哪个环节出了问题也不好说,毕竟买房的环节太多
很明显是内部工作人员,我是自家房子交易,没有中介参与。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19 10:26
这有啥好奇怪的,,,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6-19 10:30
npcjy 发表于 2025-6-19 10:15
很明显是内部工作人员,我是自家房子交易,没有中介参与。
可以打12345投诉,也许能获得赔偿金呢?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6-19 10:32
守法良民 发表于 2025-6-19 10:30
可以打12345投诉,也许能获得赔偿金呢?
不要想了,不可能,除非你能抓现行。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6-19 11:13
tiger陈 发表于 2025-6-19 10:32
不要想了,不可能,除非你能抓现行。
投诉的人多了,也许能引起领导重视抓人呢?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6-19 11:40
不通过中介  中介也能查到你的交易信息 现在是网上交易
作者: 九根    时间: 2025-6-19 16:07
可能有“网络爬虫”之类的。 我在秦淮政务中心2楼找领导优先审批了一个工商变更,才下到1楼推销会计代帐电话就来了。我一查天眼查,居然已经显示了2分钟前的变更内容。官网“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都需要两三天以后才能显示。

总不能怀疑内部人员把我的信息1分钟内就卖了吧?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6-19 16:12
楼主发财啊

又卖了一套房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5-6-20 01:27
我知道的十几年前就这鬼样子
作者: sms6688    时间: 2025-6-20 05:59
602032119 发表于 2025-6-19 11:40
不通过中介  中介也能查到你的交易信息 现在是网上交易
中介一般不会卖电话给装修公司,比如贝壳系,他们有圣都,肯定介绍自己的。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5-6-20 06:57
我接了一个多月这种电话了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6-20 08:02
被追尾,报了110以后,各家4S电话蜂拥而至。。。还有一家修理厂的电话也来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20 09:30
Lautumn 发表于 2025-6-20 08:02
被追尾,报了110以后,各家4S电话蜂拥而至。。。还有一家修理厂的电话也来了。。。 ...
有一次被碰擦也是交给主动找上门的修理厂处理的。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2025-6-20 09:44
这个个人数据隐私应该已经立法了。有法不依也是老生常谈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6-20 09:53
移动有个和多号,可以每次换一个临时号码使用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158-1-1.html

“华侨路房产交易中心有人暗地里售卖用户信息” 的相关文章

明天的指数竞猜仅有4人参与 看来都是老手啊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4季度GDP 叠加股指期货交割日可以说明天就是纯纯的猜硬币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3 天前越玩越精了 5个了作者: 哆啦a梦    时间:...

南京一理想汽车街头连撞多车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16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 ... r=spider&for=pc1月15日,江苏南京宁阳街发生一起惊...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这两个充电头,除了大小,应该没其他区别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24看输入和输出,应该都是一样的。型号也就是最后一位不同。参数好像都一样的。IMG_20250121_162022.jpg (174.2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