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办法也要把你第二档水,电用掉

2025-06-20点滴生活48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053-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6-18 09:29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6-18 09:38 编辑

不然就是浪费。

每个家庭第一二档水电气都还稍便宜的。

要用的干净。如果用不掉,就是浪费。现在水电,也涨的吓人呢,第三档南京的水比杭州都贵不少。电更是涨的嗖嗖的

南京市居民电费价格分为三个阶梯,具体如下:

1、第一阶梯:月用电量不超过220千瓦时(千瓦时,简称“度”),电价为0.5383元/度。

2、第二阶梯:月用电量超过220千瓦时但不超过420千瓦时,电价为0.6478元/度。

3、第三阶梯:月用电量超过420千瓦时,电价为0.8597元/度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6-18 09:38
这天不稳稳超标啊,制定标准的都是住在山洞里的原始人。
作者: 1069    时间: 2025-6-18 09:39
人生都是设计好的
作者: xlzjxl    时间: 2025-6-18 09:39
分三个阶梯,缩小阶梯差距不就变相涨价了
作者: charli    时间: 2025-6-18 09:40
按月了吗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6-18 09:41
好像是年度计算吧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6-18 09:42
不服啊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6-18 09:45
然后他会告诉你全社会电表平均才100多度,大部分都不到,狗日的他就不说有那么多僵尸表,很多人不在家,有电表常年无人的也要被平均,良心大大的坏了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6-18 09:48
黑不死人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5-6-18 10:03
黑死个人,我都要逃离了,这么贵。用点水,电都吃力,发的电不用还不是浪费掉
作者: wangcg7    时间: 2025-6-18 10:05
南京是这个算法吗?按年算的吧,要是按月算,也不至于每年10月份开始我家就是第三阶梯了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6-18 10:19
土匪有好果子给你吃
作者: 1069    时间: 2025-6-18 10:43
我一直想不通,为什么南京水,也比杭州的贵呢?

养老金人家发的多,我就算了。。。。这喝有水也比人家贵,贵有什么贵的道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053-1-1.html

“想办法也要把你第二档水,电用掉” 的相关文章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7 11:13标题: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我要求不高啊,只想要个稳定的宽带,300M500M都够,因为我就是看剧...

昨天刚下载小红书,氛围很奇怪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没有tiktok难民 以前也是这样的氛围吗?还是如图片上说的一样,上面的人都开始装起来了,居然上面还有互帮写作业的。主要是看评论越刷越好玩f62...

单身狗的终极遗憾。独身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3:54女子去世,叔舅姑姨都来争遗产?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了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于是,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

特朗普开始星门计划了,我们华为会跟上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2Screenshot_20250122_160201.jpg (244.8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2 上传作者: java ...

国补后苹果13破3000元,iPhone16成全球最低价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1:491月20日,手机国补正式上线。目前苹果手机部分主力机型大部分都能享受国家补贴,包括iPhone15、iPhone16等。有消费者通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