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咬牙降价”

2025-06-19点滴生活46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976-1-1.html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6-17 15:20
前几天,星巴克中国宣布将发力非咖啡饮品市场,为了让中国用户看到自己的诚意,决定“咬牙降价”:

1.jpg (72.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7 15:20 上传

自6月10日起,星巴克三大王牌品类——星冰乐、冰摇茶、茶拿铁,共计数十款产品集体降价,平均价格降幅达到5元左右。




另:星巴克与霸王茶姬的logo是同一人设计的吧:
0.jpg (1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7 15:20 上传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17 15:32
星巴克被那么多网红饮品围剿到现在,能抗到现在不容易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17 15:37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6-17 15:32
星巴克被那么多网红饮品围剿到现在,能抗到现在不容易
看似门槛低的行业,能在几万个竞争者里面突围,肯定会有很深的护城河效应

类似于我们国内的  海天 恒顺  涪陵榨菜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6-17 15:41
哎   麦当劳VIP路过
作者: 1069    时间: 2025-6-17 15:47
不是说他降价了。

是钱升值了。那个东西回归价值。
作者: qtom    时间: 2025-6-17 16:02
最近送孩子去上课,等待中无聊去麦当劳喝点咖啡(实在难喝)23元买一送一,后来发现走几步有个星巴克,嗯还是在星巴克舒服不吵闹,安静,饮品好喝的多,点的星冰乐系列,35块。还是星巴克适合,虽然那个星巴克面积不大,但人来人往络绎不绝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6-17 16:03
瑞幸9.9挺好的
作者: jijiveve    时间: 2025-6-17 16:07
现在都是1.68咖啡,谁买这么贵的?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6-17 16:11
10次卡,209, 刚囤了,说实话冰摇桃桃乌龙,没找到其他家有星巴克的好喝。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6-17 16:18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6-17 15:37
看似门槛低的行业,能在几万个竞争者里面突围,肯定会有很深的护城河效应

类似于我们国内的  海天 恒顺  ...
主要是议价能力强 买断了云南海南咖啡庄园优质产区的高品豆子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6-17 16:23
image.jpg (11.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7 16:23 上传
跟着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976-1-1.html

“星巴克“咬牙降价”” 的相关文章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今年情况不太对啊,马上春节还有几天了,粮饷还未见影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好歹也要撒一点啊,等米下锅呢,逢年过节不能这样吧?作者: mffhxa    时间: 3 天前21日发?不是10日吗?作者: urbm    时间: 3 天前年...

现在的灯管都是LED的了,记得是荧光粉那种的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4-12-14 14:34现在的灯管都是LED的了a999eab2921f5cc0fa3c9ef1735f08a.jpg (176.96 KB, 下载次数:...

今天大A这势头你们还不去竞彩赚豆?

作者: 高磊    时间: 昨天 09:48基本稳赚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昨天 09:55几个豆子看不上...

让你们不买A股,让你们赚钱唉

作者: yinvn88    时间: 前天 11:22德国ETF直接给你网线拔了不给交易,不跌不行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1:29我的沙特ETF已经被虐多少次了(2只都有,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