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摔了,脸破相了这次是家人,想拐弯时候

2025-06-19点滴生活49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961-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6-17 12:13
这次是想左拐大拐弯,看了一眼后面,结果直行电瓶车速度快如闪电,结果刮到了,直接脸扑地,牙都松动了,这种责任如何划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17 12:15
哪天中考?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6-17 12:16
看着文字都疼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6-17 12:17
这个天受伤老遭罪了。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6-17 12:19
鉴定对方速度,看红绿灯,白实线,看转弯完成度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6-17 12:20
还用问,转弯让直行前提,然后就找对方的错误,来减轻你的责任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6-17 12:20
骑车真危险,唉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6-17 12:29
yinvn88 发表于 2025-6-17 12:20
骑车真危险,唉
惨不忍睹
作者: woodlaila    时间: 2025-6-17 12:32
所以电动自行车还是有必要装个后视镜的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6-17 12:33
看监控
作者: 星帆    时间: 2025-6-17 12:34
拐弯和看后面同时进行的吗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6-17 12:42
正常来说是转弯让直行

安全的行驶习惯很重要,比如左转要提前变到非机动车道最左边,这样后面直行车只能等你或让你

行车轨迹要没有交叉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5-6-17 12:43
光看后面不至于撞到吧
作者: zmm    时间: 2025-6-17 12:48
之前不是有版友电动车事故去找交警的嘛,基本的原则就是超车的全责
作者: 荷叶粽子    时间: 2025-6-17 13:07
帮顶
作者: 只喝一两    时间: 2025-6-17 13:08
后车追尾全责吧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6-17 13:09
安全第一,真的。命是自己的
作者: luhaihui    时间: 2025-6-17 13:11

安全第一,真的。命是自己的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6-17 13:13
对方要是闯红灯你次责,没有灯你全责。
作者: 申之助    时间: 2025-6-17 13:16
安全第一
作者: luoteqiu    时间: 2025-6-17 13:17
安全第一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6-17 13:43
慰问下。。。
电动车和电动车?比较扯皮,监控录像很关键
作者: bwer    时间: 2025-6-17 13:45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6-17 12:29
惨不忍睹
是谁家人脸破相了啊?多少年龄啊?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6-17 14:03
安全第一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6-17 14:13
电池起步快,刹不住!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961-1-1.html

“又摔了,脸破相了这次是家人,想拐弯时候” 的相关文章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

打印了个成飞的,过几天打印下沈飞的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2:370.jpg (286.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36 上传作者: ws65536    时间: 前天 12:4...

挂壁大神什么意思?这种算吗?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看了这视频,精神更灰暗了。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zKkGY1EGL?vd_source=e3803b7788ae...

柯洁这个事情估计lg要倒霉

作者: java    时间: 3 天前2025要被抵制了可怜南京熊猫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NBCS柯洁,我们喜欢南京LG。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3 天前跟南京熊猫有啥关...

我统计了一下大家品味挺高的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0:16电脑基本上用的浏览器都是EDGE,谷歌,手机用的苹果浏览器你们用的谷歌是什么版本的,阉割版的吗?为什么我下载了不好用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