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遇上钉子怎么办?

2025-06-18点滴生活54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885-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6-16 17:35
右前轮第1次,扎在最高处的缝隙
如果一直不漏气,是不是就不管它,不拔了
或者去最近的补胎点拔后,再看漏不漏?
IMG_20250616_171512.jpg (230.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6 17:32 上传
IMG_20250616_171526.jpg (607.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6 17:32 上传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6-16 17:37
补胎,然后换到后轮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6-16 17:42
不漏气就没扎透,拔了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5-6-16 17:43
拔掉不漏气就不用管。临时用也可以不拔。。。拔掉漏气还是修一下最好。。代步无所谓。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6-16 17:55
肯定要拔,拔了漏气就去补胎,不漏气无所谓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6-16 18:15
你自己不要拔,去修车店弄。即使补一下,也就40块钱的事。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6-16 18:19
找个汽修店拔了,不漏气不用管,漏气就补呗
作者: wangty    时间: 2025-6-16 18:27
按照你说的第二种方法办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6-16 18:32
还能不拔
作者: urbm    时间: 2025-6-16 18:47
已拔,应该没扎到

IMG_20250616_184538.jpg (69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6 18:47 上传
IMG_20250616_184503.jpg (706.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6 18:47 上传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6-16 18:48
去补胎电店拔,拔的时候你在旁边看着,他涂抹点那个肥皂水,如果冒泡就说明要补了,你一定要看着,别让他捣鬼。
作者: zjltx    时间: 2025-6-16 20:18
你这种,最好开到补胎店铺再拔掉。  如果一拔就漏气就很尴尬,换备胎累
如果大钉子扎透了,拔掉钉子,用随车带堵孔的短螺丝,堵上,打气,开去补胎。比换备胎轻松很多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6-16 20:53
这个钉子长度扎不穿的,又在鼓出的纹路上,没事
作者: 南京鼓楼小霸王    时间: 2025-6-16 22:17
不漏气就不管他,一直开到换轮胎我就这样的,跑高速话建议先处理了市区随便跑跑不要处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885-1-1.html

“轮胎遇上钉子怎么办?” 的相关文章

几乎是所有人体内都有农药残留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前天 01:21该研究发表于权威期刊《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其团队在 2019 年收集自黑龙江省第二医院和哈尔滨医科大学第四附...

金陵十二槽,你拉黑排行榜榜上有名,你怎么还有脸呆这啊

作者: ydg    时间: 昨天 17:35 本帖最后由 ydg 于 2025-1-22 17:38 编辑 金陵十二槽,我刚看了下,你在拉黑排行榜上面榜上有名啊,哈哈哈这个论坛这么多人厌恶你,你还有...

世上不是所有的人都要啰嗦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3:35IMG_4705.jpeg (82.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5 上传作者: 好好kiss    时间: 前天 13:44抖音...

想做个肠镜,胃镜,需要家人陪啊,多少钱,哪家医药

作者: 9090520    时间: 4 天前想做个肠镜,胃镜,需要家人陪啊,多少钱,哪家医药作者: npcjy    时间: 4 天前全麻需要家人陪同,三甲医院都可以做。作者: 9090520   ...

现在这个人口是最舒服的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3 天前最享受的就是年前这段时间交通不堵,人群不嘈杂,基本的生活店面还都有保障。只要不去热门景点,到哪都舒服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好多人连早点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