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遇上钉子怎么办?

2025-06-18点滴生活54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885-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6-16 17:35
右前轮第1次,扎在最高处的缝隙
如果一直不漏气,是不是就不管它,不拔了
或者去最近的补胎点拔后,再看漏不漏?
IMG_20250616_171512.jpg (230.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6 17:32 上传
IMG_20250616_171526.jpg (607.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6 17:32 上传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6-16 17:37
补胎,然后换到后轮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6-16 17:42
不漏气就没扎透,拔了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5-6-16 17:43
拔掉不漏气就不用管。临时用也可以不拔。。。拔掉漏气还是修一下最好。。代步无所谓。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6-16 17:55
肯定要拔,拔了漏气就去补胎,不漏气无所谓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6-16 18:15
你自己不要拔,去修车店弄。即使补一下,也就40块钱的事。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6-16 18:19
找个汽修店拔了,不漏气不用管,漏气就补呗
作者: wangty    时间: 2025-6-16 18:27
按照你说的第二种方法办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6-16 18:32
还能不拔
作者: urbm    时间: 2025-6-16 18:47
已拔,应该没扎到

IMG_20250616_184538.jpg (69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6 18:47 上传
IMG_20250616_184503.jpg (706.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6 18:47 上传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6-16 18:48
去补胎电店拔,拔的时候你在旁边看着,他涂抹点那个肥皂水,如果冒泡就说明要补了,你一定要看着,别让他捣鬼。
作者: zjltx    时间: 2025-6-16 20:18
你这种,最好开到补胎店铺再拔掉。  如果一拔就漏气就很尴尬,换备胎累
如果大钉子扎透了,拔掉钉子,用随车带堵孔的短螺丝,堵上,打气,开去补胎。比换备胎轻松很多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6-16 20:53
这个钉子长度扎不穿的,又在鼓出的纹路上,没事
作者: 南京鼓楼小霸王    时间: 2025-6-16 22:17
不漏气就不管他,一直开到换轮胎我就这样的,跑高速话建议先处理了市区随便跑跑不要处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885-1-1.html

“轮胎遇上钉子怎么办?” 的相关文章

武汉新蓝宏远商贸有限公司是什么来头?

作者: licq_gm    时间: 4 天前装到网上下载的盗版win11,里面居然有一个购买正版的软件,可以扫支付宝购买正版,但是协议里说的是跟这个公司签的协议。作者: licq_gm    时间:...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

扫墓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33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简称:扫墓。image.jpg (192.32 K...

积分竞猜 上证指数收盘涨跌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前天 17:26一共猜了5次    3次上涨都没种,2次下跌都中了,  参考国足,涨了是运气,下跌是常态?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前天 17:27接豆作者: 吉...

每个app针对不同家的系统是不是大小也不一样?

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5:39华为的  淘宝app更新 体积98.3M,oppo   淘宝app更新 体积3.9M,而且我发现华为的app更新50m左右的都算小了,偶尔能见到一个比5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