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考上六大的比率已经快10%了,上四星比率也超过了40%

2025-06-18点滴生活50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842-1-1.html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6-16 11:55
加上其它三星的民办的,感觉现在上高中也没怎么难
作者: 老邪    时间: 2025-6-16 12:05
鸟用 就业无门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6-16 12:11

IMG_9253.jpeg (535.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6 12:11 上传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6-16 12:15
去年扩招的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5-6-16 12:54
今年还在扩招
作者: 我的天啦    时间: 2025-6-16 13:06
现在是12大了,6大每个学校都有分校了。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5-6-16 13:23
高校等着大家来交钱呢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5-6-16 13:28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5-6-16 12:11
这个含民办的吧,民办的分数线很低的。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6-16 14:03
很好奇,另外60%上不了高中的,是不是都去职校或者不上了?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6-16 14:23
小海豚 发表于 2025-6-16 13:28
这个含民办的吧,民办的分数线很低的。
应该是的,有的民办的分数线就是控制线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6-16 14:25
撕胸帝 发表于 2025-6-16 14:03
很好奇,另外60%上不了高中的,是不是都去职校或者不上了?
是的,职校管饱,其实不管后面是普通高考还是职校高考,大专也管饱
作者: cuiwei    时间: 2025-6-16 15:16
70%上高中还不够  想多少合适?
作者: cuiwei    时间: 2025-6-16 15:18
底下学校的也不是一无是处  22年南大附中有个622 上厦大的  田家炳去年最高668   九中去年最高672的 ,这些学校中考分也就一般般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16 15:29
高中后面一定会扩招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842-1-1.html

“南京中考上六大的比率已经快10%了,上四星比率也超过了40%” 的相关文章

8080大神多 问下 会做电路设计的~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09:18标题: 8080大神多 问下 会做电路设计的~雅迪电动车  12V 20AH   电池 5个串联 就是 60V20AH现在充电器是 220V的 哪个大神...

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9:02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话赶话Screenshot_2025-01-18-19-02-26-923-edit_com.android.mms.jpg (25...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

快过年了,难得空下来,发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

作者: kissarrow    时间: 3 天前忙忙碌碌一年又要过去了,难得有自己的时间,发一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看看。我没接触佛法前,以为一些迷信活动也是佛法,走了好多弯路,学习佛法还是要从...

上任第一天,特朗普废除拜登zhèng fǔ近80项政策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8:58新华社消息,新上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20日签署行政令,废除拜登zhèng fǔ近80项政策。合着美帝前四年白玩啊作者: worldly_guest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