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考上六大的比率已经快10%了,上四星比率也超过了40%

2025-06-18点滴生活50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842-1-1.html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6-16 11:55
加上其它三星的民办的,感觉现在上高中也没怎么难
作者: 老邪    时间: 2025-6-16 12:05
鸟用 就业无门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6-16 12:11

IMG_9253.jpeg (535.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6 12:11 上传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6-16 12:15
去年扩招的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5-6-16 12:54
今年还在扩招
作者: 我的天啦    时间: 2025-6-16 13:06
现在是12大了,6大每个学校都有分校了。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5-6-16 13:23
高校等着大家来交钱呢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5-6-16 13:28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5-6-16 12:11
这个含民办的吧,民办的分数线很低的。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6-16 14:03
很好奇,另外60%上不了高中的,是不是都去职校或者不上了?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6-16 14:23
小海豚 发表于 2025-6-16 13:28
这个含民办的吧,民办的分数线很低的。
应该是的,有的民办的分数线就是控制线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6-16 14:25
撕胸帝 发表于 2025-6-16 14:03
很好奇,另外60%上不了高中的,是不是都去职校或者不上了?
是的,职校管饱,其实不管后面是普通高考还是职校高考,大专也管饱
作者: cuiwei    时间: 2025-6-16 15:16
70%上高中还不够  想多少合适?
作者: cuiwei    时间: 2025-6-16 15:18
底下学校的也不是一无是处  22年南大附中有个622 上厦大的  田家炳去年最高668   九中去年最高672的 ,这些学校中考分也就一般般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16 15:29
高中后面一定会扩招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842-1-1.html

“南京中考上六大的比率已经快10%了,上四星比率也超过了40%” 的相关文章

只有病毒才有此行为吗?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9:001000089250.jpg (432.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8:59 上传作者: hbgame2    时间: 昨天 19:...

南京给女方的彩礼 一般多少钱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4248a7d8e6764b9eae2a6f76fbdaab3ee.jpg (44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42 上传8f1...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阅读器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14:14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1-21 19:18 编辑 就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不想让他上网玩游戏打电话可以带WiFi,能看金庸武侠或七龙珠漫画...

以前上班时认识一个同事不是一般的能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7:54中午休息吃黄焖鸡3份大份鸡加4碗饭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6大胃王。作者: shence    时间: 前天 17:57太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