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换车啦,是跑车

2025-06-18点滴生活45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809-1-1.html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6-16 08:08
一个月工资无所谓了,开心就好,档次还可以吧
IMG_0077.jpeg (9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6 08:08 上传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6-16 08:12
有钱人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6-16 08:12
多少钱啊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6-16 08:18
看上去像是TCR SLR。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6-16 08:24
我总觉得车子和你的房间不匹配啊。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6-16 08:43
tigerheart 发表于 2025-6-16 08:24
我总觉得车子和你的房间不匹配啊。
停在收费车库里的,我住金地五期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6-16 09:04
撑脚  也没有  路边 买水 还 推进 超市 !!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16 09:06
多少钱啊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6-16 09:28
这个刹车是不是比较low?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6-16 09:36
你们都是认真的?163524fs4nflnshl1nci31.jpg.thumb.jpg (56.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6 09:36 上传
作者: java    时间: 2025-6-16 10:28
铝架 钢架?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6-16 11:16
真 . 小海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6-16 11:16
java 发表于 2025-6-16 10:28
铝架 钢架?
镁合金
作者: a1a    时间: 2025-6-16 11:43
胎怎么这么粗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6-16 12:37
屁股不疼?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16 12:48
tigerheart 发表于 2025-6-16 08:24
我总觉得车子和你的房间不匹配啊。
是车子配不上房子吗?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6-16 12:55
换个高框碳轮吧,起步的感觉真的不一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809-1-1.html

标签: 换车跑车

“我换车啦,是跑车” 的相关文章

看来春节期间还是宅家比较好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3 天前本想春节期间带家人沿北回归线的几个城市转转,搜了下当地酒店价格,卧槽,高的一米!平时一两百的,春节期间八百到一千多,省的过路费还不够涨价住宿费。看来还是宅家比较...

请问江苏的富二代 路上怎么看不到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93c6c78a700b2bcbb60dc2b8e72db29.jpg (75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泡泡虾   ...

这种风扇盖子座怎么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1:03IMG_20250118_210320.jpg (41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03 上传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新国补明日上线,iPhone 16(128G)京东¥4499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21:33https://c.m.163.com/news/a/JM91B ... 8kZVaHgC4Hxdg%3D%3D1.jpg (167.99 KB, 下...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