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10主板值多少钱?

2025-01-17电脑散件82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51592-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4-9-18 13:55
标题: h110主板值多少钱?
翻出来块华硕主板,h110,好像带个g4560的u
作者: java    时间: 2024-9-18 14:14
版u一起150把?

我前2天 135收到个b460m
这两天等g5905t到货搞个低耗低温服务器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4-9-18 14:16
java 发表于 2024-9-18 14:14
版u一起150把?

我前2天 135收到个b460m
额,这个u能超过10块钱?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4-9-18 14:46
100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4-9-18 18:03
刚买了一套。150包邮。但是是ITX的主板。4SATA。
普通尺寸的应该不值钱。。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4-9-19 07:45
主板没问题100元收下。不要处理器当邮费
作者: haiwei0000    时间: 2024-9-19 16:15
有没有I5 4590用的板子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4-9-19 20:46
不带M2口的一般就在100元

带M2口或者可以上D3的特殊H110一般在120元左右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4-9-20 08:11
darkill 发表于 2024-9-19 20:46
不带M2口的一般就在100元

带M2口或者可以上D3的特殊H110一般在120元左右
D3是DDR3吗?为啥?DDR4不是更香?
作者: 天际游云    时间: 2024-9-20 09:04
bugaosuni 发表于 2024-9-20 08:11
D3是DDR3吗?为啥?DDR4不是更香?
D3内存便宜。
作者: 德强    时间: 前天 09:25
什么型号?

作者: mac的马甲    时间: 前天 09:32
haiwei0000 发表于 2024-9-19 16:15
有没有I5 4590用的板子
有个技嘉B85,在机子上,你看着给,不想要了
作者: nj213    时间: 前天 14:45
java 发表于 2024-9-18 14:14
版u一起150把?

我前2天 135收到个b460m
这个天气还搞低温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51592-1-1.html

“h110主板值多少钱? ” 的相关文章

华硕B150-PLUS主板

作者: robbit    时间: 前天 14:51原配的六代CPU ,BIOS未刷,成色95新,110元, 配套超频三塔式风扇 2铜管 20元。QQ  378254718作者: 爱国人士    时间...

自己做着玩的一个开放式机箱,带电源

作者: orion17    时间: 4 天前具体描述看闲鱼吧,其实是个打印机架子,但是尺寸特别合适,电源和电源开关都刚刚好。这套自己去pdd买也就不超过30,我赔个手工钱20不刀【闲鱼】https:...

已出--1000元出台能玩黑神话的主机

作者: urbm    时间: 2025-1-17 11:06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2-10 09:43 编辑 E3 2666 64GB RX590GME仅主机,如图,使用稳定纯粹成本...

2500元卖一台惠普暗影精灵7的笔记本电脑

作者: 15252704900    时间: 6 天前2500元卖一台惠普暗影精灵7的笔记本电脑,成色不错,11代I5,  16G内存,512G固态硬盘,3050TI独立显卡,16.1寸高清液晶屏要的...

无边框144hz广色域aoc 24寸液晶DP+HDMI接口

作者: 飘香    时间: 4 天前AOC G2490VX/BS,年前设计院收来的一台,成色非常新,无任何质量问题,24寸无边框,色差好,144hz高刷,hdmi+dp接口,适合电竞和设计用,3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