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用了上海的国补买了个呼吸机

2025-06-18点滴生活48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757-1-1.html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6-15 13:18
我苏大强还是没有国补,还得麻烦让在上海的发小帮忙代收转寄下微信图片_20250615131713.jpg(312.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5 13:17 上传微信图片_20250615131716.jpg(336.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5 13:17 上传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6-15 13:46
这是治疗打鼾的吗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6-15 13:54
还是有用的,但是晚上戴不住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15 15:13
戴这个能睡得着?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6-15 15:26
淘宝,京东和拼多多价格一样吗?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6-15 15:33
这么多好价格是怎么做到的?

https://www.smzdm.com/p/15082160 ... _code=zdmbjkfatxinv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6-15 16:57
阿荣 发表于 2025-6-15 15:33
这么多好价格是怎么做到的?

https://www.smzdm.com/p/150821602/?zdm_ss=Android_8497314894_&send_by=84 ...
比楼主买的便宜了400,扎心。。。。。。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15 17:54
让小海帮你操作的么
作者: zlg1945    时间: 2025-6-16 10:08
我上周也用上海的国补买了一台,戴了3天,愣是3个晚上没睡着,妈的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6-16 12:27
zlg1945 发表于 2025-6-16 10:08
我上周也用上海的国补买了一台,戴了3天,愣是3个晚上没睡着,妈的
需要个适应过程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5-6-16 13:27
去年618我买的 1500
作者: 逗妇乳    时间: 2025-6-16 13:31
打呼单泵的就够了哎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5-6-16 13:36
全自动双水平明显比单水平好用很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757-1-1.html

“刚用了上海的国补买了个呼吸机” 的相关文章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

金融业这么赚钱的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7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9 上传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前天 08:45收割利器吧作...

在湖南汉寿高铁站,可以打飞机回家!

作者: zxzx    时间: 前天 23:21Screenshot_2025-01-20-23-18-54-712_com.tencent.mm.jpg (900.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支付宝的集五福不搞了吧

作者: 星帆    时间: 6 天前食之无味,弃之不可惜的,忙活一个月,最多1.88元有没有忙活的更多一点的作者: 壹峰    时间: 6 天前为了这玩意我特地申请了2个号,结果都是1.88作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