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用了上海的国补买了个呼吸机

2025-06-18点滴生活48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757-1-1.html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6-15 13:18
我苏大强还是没有国补,还得麻烦让在上海的发小帮忙代收转寄下微信图片_20250615131713.jpg(312.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5 13:17 上传微信图片_20250615131716.jpg(336.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5 13:17 上传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6-15 13:46
这是治疗打鼾的吗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6-15 13:54
还是有用的,但是晚上戴不住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15 15:13
戴这个能睡得着?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6-15 15:26
淘宝,京东和拼多多价格一样吗?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6-15 15:33
这么多好价格是怎么做到的?

https://www.smzdm.com/p/15082160 ... _code=zdmbjkfatxinv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6-15 16:57
阿荣 发表于 2025-6-15 15:33
这么多好价格是怎么做到的?

https://www.smzdm.com/p/150821602/?zdm_ss=Android_8497314894_&send_by=84 ...
比楼主买的便宜了400,扎心。。。。。。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15 17:54
让小海帮你操作的么
作者: zlg1945    时间: 2025-6-16 10:08
我上周也用上海的国补买了一台,戴了3天,愣是3个晚上没睡着,妈的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6-16 12:27
zlg1945 发表于 2025-6-16 10:08
我上周也用上海的国补买了一台,戴了3天,愣是3个晚上没睡着,妈的
需要个适应过程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5-6-16 13:27
去年618我买的 1500
作者: 逗妇乳    时间: 2025-6-16 13:31
打呼单泵的就够了哎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5-6-16 13:36
全自动双水平明显比单水平好用很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757-1-1.html

“刚用了上海的国补买了个呼吸机” 的相关文章

这波上涨是不是小红薯概念股带动的?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09:31今天还没停下的迹象嘛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36灯塔国内忧外患火的吗一直不停。加洲大火。。。人心思变,都想成为中国人。。。成何提统...

高校退学率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f34aa88f48900ba313df026e5c95283.jpg (76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f34aa88f4890...

请问江苏的富二代 路上怎么看不到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93c6c78a700b2bcbb60dc2b8e72db29.jpg (75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泡泡虾   ...

++++++++++畸形的社会++++++++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老年人不让退休,年轻人找不到工作鼓励生多胎,上升通道卷死楼下继续补充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过年都不安生作者: pub    时间: 3 天前接...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