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宝最终都会变成胖子?

2025-06-17点滴生活48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722-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15 09:35

1000098824.jpg (243.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5 09:35 上传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6-15 09:37
为了省钱,用软包电池的才会这样。
用18650电池的可不会怀孕。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6-15 09:42
鼓包吗?
鼓包有安全风险吧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5-6-15 09:46
廉价软包电池就会鼓包。
但软包电池是主流,除了便宜,有个特点就是轻薄可以方便做成各种外观。
买软包电池的充电宝就买小米的,质量好一些。
想彻底不鼓包,买21700电池充电宝。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6-15 09:54
上次用充电宝应该在6年前了。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6-15 10:02
楼主照片里的,我也有类似的,七千猫的。

IMG_20250615_100000.jpg (149.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5 10:01 上传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6-15 10:04
苹果手机也是软包电池啊

作者: 流风宇    时间: 2025-6-15 10:11
13年50块买的充电宝现在还在服役,虽然用的次数不是很多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6-15 10:18
这么多年,充电宝鼓包的遇到过一个,记不得啥牌子了。当时充电发现鼓包,赶紧断电,放进水里。过了一阵子没动静了,摸摸也不热了,扔到有害垃圾箱里了。

手机电池鼓包,我现在用的k40就是,鼓包以后就去小米店里换电池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15 10:19
江大桥 发表于 2025-6-15 09:37
为了省钱,用软包电池的才会这样。
用18650电池的可不会怀孕。
那种超薄的充电宝没法用圆筒电池吧?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15 10:22
send0001 发表于 2025-6-15 10:02
楼主照片里的,我也有类似的,七千猫的。
还有一个厚点的七千猫。

1000098829.jpg (244.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5 10:22 上传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6-15 11:54
我用的品胜的,没有出现这个情况。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6-15 12:06
过手差不多10个充电宝了,没有这样的。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6-15 13:04
金属外壳的会鼓吗?我有个小米的,会不会用久了变炸弹?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6-15 13:07
以前的罗马仕做工确实不错,后面的就越来越拉垮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6-15 13:29
21年买的,平时用的不多,由于职业习惯,每次充电都是在有人照看的环境下的,不敢在无人照看的环境下充电,就怕起火微信图片_20250615132552.jpg(42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5 13:27 上传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15 16:52
marktw 发表于 2025-6-15 11:54
我用的品胜的,没有出现这个情况。
我有个品胜也鼓包了,扔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15 17:00
boom!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6-16 09:03
刚摔了个鼓包的小米2w毫安的充电宝,不过已经用了有七八年了。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6-16 09:11
杂牌充电宝就不说了。手上的正规的大牌: 小米手机,联想的thinkPad,微软的平板,sony的mp3...都用鼓包了。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6-16 09:41
七千猫不都给一些大学不允许带入了么  有自燃风险。。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722-1-1.html

“充电宝最终都会变成胖子?” 的相关文章

求一个图片转成可编辑文档的软件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孩子部分作业,试卷啥的,拍照编辑给她重做一遍,最好免费的,谢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如果是数理化题有公式与图形的不好转,我这一般就用局部选定...

网上买了一双迪卡侬登山鞋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7:51一看义务发货靠谱不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9:49拿到迪卡侬店里面去问一下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昨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无水...

只有病毒才有此行为吗?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9:001000089250.jpg (432.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8:59 上传作者: hbgame2    时间: 昨天 19:...

在湖南汉寿高铁站,可以打飞机回家!

作者: zxzx    时间: 前天 23:21Screenshot_2025-01-20-23-18-54-712_com.tencent.mm.jpg (900.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