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电信信号好,还是联通信号强?

2025-06-17点滴生活5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649-1-1.html

作者: bwer    时间: 2025-6-14 12:11
有谁对比过吗?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6-14 12:16
电信联通都基站共享了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2025-6-14 12:17
差不多吧。现在都 比不过移动 了。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6-14 12:24
信号强不强取决于当前这个人离哪家的基站近。
作者: xcqpmi    时间: 2025-6-14 13:08
南京这样的大城市,几家差别不大。
经常出差,追求极致靠谱不断线,那就双机三网。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6-14 13:27
联通和电信差不多,在室内都没移动信号好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6-14 13:52
风中行者 发表于 2025-6-14 13:27
联通和电信差不多,在室内都没移动信号好
移动在室内才垃圾        经常是假信号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14 13:54
我感觉电信和移动没啥区别

联通现在没啥人用吧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6-14 13:56
电梯,地库移动好,其他地方市区无所谓,郊区看运气了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6-14 13:58
联通信号看起来满格,打电话就知道痛苦了,经常互相听不到声音
作者: bwer    时间: 2025-6-14 14:05
比大胡话 发表于 2025-6-14 13:58
联通信号看起来满格,打电话就知道痛苦了,经常互相听不到声音
你这个联通接打电话情形是指在南京区域范围吗?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2025-6-14 14:17
除了广电,在南京市区  我感觉都差不多
非要说那个好一点,那毫无疑问还是移动
作者: bwer    时间: 2025-6-14 14:28
疯狂外星人 发表于 2025-6-14 14:17
除了广电,在南京市区  我感觉都差不多
非要说那个好一点,那毫无疑问还是移动 ...
广电最差?
作者: 10001    时间: 2025-6-14 15:22
联通  有5ga  但是  语音信号  断断续续  上网 磕磕碰碰
电信  通话没问题   上网  磕磕碰碰
移动  上网  流畅   通话  还行  没延时
作者: arqi    时间: 2025-6-14 15:32
单位去年底搬的新楼,
我双卡手机,电信、移动的电话网络都不好。。。
后来电信在楼里加了信号设备,现在好了,连带的似乎移动也比之前好很多了,难道也是共享了?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2025-6-14 15:38
bwer 发表于 2025-6-14 14:28
广电最差?
对 广电被移动搞了,3月份以来限速严重
每天11点准时限速
作者: luweisoft    时间: 2025-6-14 15:38
电信比联通好一点点,就一点点
作者: bwer    时间: 2025-6-14 15:47
疯狂外星人 发表于 2025-6-14 15:38
对 广电被移动搞了,3月份以来限速严重
每天11点准时限速
晚上11点以前,广电速度如何啊?
作者: 飛林洛克    时间: 2025-6-14 15:57
有一阵子电信的github总连不上,联通却连的飞快。。。当然也不是一直这样
作者: Sammy    时间: 2025-6-14 16:33
怎么可能有移动信号好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2025-6-14 20:05
bwer 发表于 2025-6-14 15:47
晚上11点以前,广电速度如何啊?
晚上10点到早上11点,速度都很好
作者: bwer    时间: 2025-6-14 20:21
疯狂外星人 发表于 2025-6-14 20:05
晚上10点到早上11点,速度都很好

每天中午11点到晚上10点,广电速度就不行了?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6-14 20:59
现在信号塔都归铁塔公司管理吧。
是不是现在看哪家租的多!?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2025-6-15 10:09
bwer 发表于 2025-6-14 20:21
每天中午11点到晚上10点,广电速度就不行了?
是的;已经好几个月了;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5-6-15 10:19
电联共享基站,下一步三家共享5G基站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649-1-1.html

“是电信信号好,还是联通信号强?” 的相关文章

春节倒计时了,大家还那么忙吗?

作者: 肖乐    时间: 前天 10:18最近半个月基本算是神仙日子了,每天喝喝茶,上上网,就等着过年了,过年正月15以后才会逐渐忙碌;没有年终奖:没有就没有呗,从来没听说过,只有过节礼,估计400...

抖音上有个美女,看起来比迪丽热巴都美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叫瑞宸,我想说这类女的是不是实际上不大行啊,真人难道看着比较老,抑或是皮肤很差?远看真没得说,超美,接近日本漫画里的美女,眼睛比嘴大。微信图片_20250117...

请教板油一个问题,哪里方便单独验光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4 天前要准点的作者: banbannaonao2    时间: 4 天前同求作者: lysmec    时间: 4 天前医院眼科。作者: 午后茶    时间: 4 天...

关于吉林狗拉爬犁撞到人的事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昨天 01:19吃瓜了两天 今天偶然发现有个抖音下面有人回复说她就是扒犁上的游客 重庆警方找过她 她也证明确实撞到人了 我以为是开玩笑的 结果看她抖音当时是...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