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电信信号好,还是联通信号强?

2025-06-17点滴生活56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649-1-1.html

作者: bwer    时间: 2025-6-14 12:11
有谁对比过吗?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6-14 12:16
电信联通都基站共享了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2025-6-14 12:17
差不多吧。现在都 比不过移动 了。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6-14 12:24
信号强不强取决于当前这个人离哪家的基站近。
作者: xcqpmi    时间: 2025-6-14 13:08
南京这样的大城市,几家差别不大。
经常出差,追求极致靠谱不断线,那就双机三网。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6-14 13:27
联通和电信差不多,在室内都没移动信号好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6-14 13:52
风中行者 发表于 2025-6-14 13:27
联通和电信差不多,在室内都没移动信号好
移动在室内才垃圾        经常是假信号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14 13:54
我感觉电信和移动没啥区别

联通现在没啥人用吧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6-14 13:56
电梯,地库移动好,其他地方市区无所谓,郊区看运气了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6-14 13:58
联通信号看起来满格,打电话就知道痛苦了,经常互相听不到声音
作者: bwer    时间: 2025-6-14 14:05
比大胡话 发表于 2025-6-14 13:58
联通信号看起来满格,打电话就知道痛苦了,经常互相听不到声音
你这个联通接打电话情形是指在南京区域范围吗?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2025-6-14 14:17
除了广电,在南京市区  我感觉都差不多
非要说那个好一点,那毫无疑问还是移动
作者: bwer    时间: 2025-6-14 14:28
疯狂外星人 发表于 2025-6-14 14:17
除了广电,在南京市区  我感觉都差不多
非要说那个好一点,那毫无疑问还是移动 ...
广电最差?
作者: 10001    时间: 2025-6-14 15:22
联通  有5ga  但是  语音信号  断断续续  上网 磕磕碰碰
电信  通话没问题   上网  磕磕碰碰
移动  上网  流畅   通话  还行  没延时
作者: arqi    时间: 2025-6-14 15:32
单位去年底搬的新楼,
我双卡手机,电信、移动的电话网络都不好。。。
后来电信在楼里加了信号设备,现在好了,连带的似乎移动也比之前好很多了,难道也是共享了?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2025-6-14 15:38
bwer 发表于 2025-6-14 14:28
广电最差?
对 广电被移动搞了,3月份以来限速严重
每天11点准时限速
作者: luweisoft    时间: 2025-6-14 15:38
电信比联通好一点点,就一点点
作者: bwer    时间: 2025-6-14 15:47
疯狂外星人 发表于 2025-6-14 15:38
对 广电被移动搞了,3月份以来限速严重
每天11点准时限速
晚上11点以前,广电速度如何啊?
作者: 飛林洛克    时间: 2025-6-14 15:57
有一阵子电信的github总连不上,联通却连的飞快。。。当然也不是一直这样
作者: Sammy    时间: 2025-6-14 16:33
怎么可能有移动信号好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2025-6-14 20:05
bwer 发表于 2025-6-14 15:47
晚上11点以前,广电速度如何啊?
晚上10点到早上11点,速度都很好
作者: bwer    时间: 2025-6-14 20:21
疯狂外星人 发表于 2025-6-14 20:05
晚上10点到早上11点,速度都很好

每天中午11点到晚上10点,广电速度就不行了?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6-14 20:59
现在信号塔都归铁塔公司管理吧。
是不是现在看哪家租的多!?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2025-6-15 10:09
bwer 发表于 2025-6-14 20:21
每天中午11点到晚上10点,广电速度就不行了?
是的;已经好几个月了;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5-6-15 10:19
电联共享基站,下一步三家共享5G基站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649-1-1.html

“是电信信号好,还是联通信号强?” 的相关文章

美国科技七巨头为何这么牛逼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25c49e14393a9e4678d43f50575c4d65.jpg (57.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2 上传2f4d...

无现金报酬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211000089219.jpg (408.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20 上传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2:26能...

奥体已经加强防范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4-11-14 16:10之前只是那根细细的道闸1000023285.jpg (598.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4-11-14 16:09 上...

阳山碑材我觉得是外星人造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21:13百度上是这样说的:明永乐三年(1405年),明成祖朱棣下令征集全国数万工匠,前往六朝时期就已开凿的阳山古采石场,利用其山体中完整性好又巨大的栖霞灰...

无事佬来说说值不值得买公园年卡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前天 08:22闲鱼一般两百出头,这个年纪不赌不嫖的,小孩又大了,平时逛公园吗?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关键是要有闲。。。。作者: 泡泡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