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屏幕显示

2025-06-16点滴生活54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586-1-1.html

作者: lwqgfc    时间: 2025-6-13 15:29
今年几个同事小孩高考,买的拯救者,主要是2款,一个Y7000P,另一个Y9000P,同样16寸,2.5K分辨率,但是Y7000P没有Y9000P显示细腻,咋回事?下图是Y9000P参数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7070234703720616680&skey=@crypt_816e.jpg(448.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3 15:28 上传
作者: lfy    时间: 2025-6-13 15:36
我是看不出来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6-13 15:37
联想舍不得用好屏,在六代机的时候还用1366*768的渣屏,东芝四代机就有用3840*2160的触屏了。
作者: 快老鼠    时间: 2025-6-13 15:39
联想屏,泛白,长时间眼睛疼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6-13 15:45
今年的y9000p用的是OLED吧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6-13 15:52
y7000p的屏幕一直不如9000p啊,不然9000p凭什么卖的贵,你可以对比下彩页。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6-13 15:59
为何现在学生机都买16吋?不嫌大嫌重吗?
作者: hotshadow    时间: 2025-6-13 16:08
为啥都要游戏本,准备到大学就放纵了?我娃只要了一个thinkpad的轻薄本,他说不完游戏,要轻点,带去上课和自习方便。选了个14+寸最顶配的,也就6K多。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6-13 16:10
买电脑,避开联想就好。
作者: 为尼    时间: 2025-6-13 16:20
游戏本。 主打的不是屏幕。  我买的ROG  屏幕素质一般。   
想要 屏好又打游戏。  外星人    外星人 外星人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6-13 16:22
我的那个R9000P 2021 屏幕很好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13 16:33
我R9000P  2024, 升级了64G内存+ 三星990 4T 固态, 竟然卡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6-13 19:30
买玩家国度吧
作者: 职业快刀手    时间: 2025-6-13 21:48
不要怀疑,屏幕不一样,差2000多块钱呢。
作者: 职业快刀手    时间: 2025-6-13 21:49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6-13 16:33
我R9000P  2024, 升级了64G内存+ 三星990 4T 固态, 竟然卡
系统重新安装一下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586-1-1.html

“联想拯救者屏幕显示” 的相关文章

春节倒计时了,大家还那么忙吗?

作者: 肖乐    时间: 前天 10:18最近半个月基本算是神仙日子了,每天喝喝茶,上上网,就等着过年了,过年正月15以后才会逐渐忙碌;没有年终奖:没有就没有呗,从来没听说过,只有过节礼,估计400...

一直以为,黄仁勋的皮夹克千把块钱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image.jpg (42.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noxin    时间: 3 天前太夸张了,没那么贵,你也买得起im...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

我来给大家伙交个底,房价什么时候基本跌到稳定状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5-1-18 12:58 编辑 基本均价一平方和该城市城镇居民每月可支配收入相差无几时候,就差不多了,大家可以对应看看,走着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