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屏幕显示

2025-06-16点滴生活54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586-1-1.html

作者: lwqgfc    时间: 2025-6-13 15:29
今年几个同事小孩高考,买的拯救者,主要是2款,一个Y7000P,另一个Y9000P,同样16寸,2.5K分辨率,但是Y7000P没有Y9000P显示细腻,咋回事?下图是Y9000P参数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7070234703720616680&skey=@crypt_816e.jpg(448.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3 15:28 上传
作者: lfy    时间: 2025-6-13 15:36
我是看不出来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6-13 15:37
联想舍不得用好屏,在六代机的时候还用1366*768的渣屏,东芝四代机就有用3840*2160的触屏了。
作者: 快老鼠    时间: 2025-6-13 15:39
联想屏,泛白,长时间眼睛疼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6-13 15:45
今年的y9000p用的是OLED吧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6-13 15:52
y7000p的屏幕一直不如9000p啊,不然9000p凭什么卖的贵,你可以对比下彩页。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6-13 15:59
为何现在学生机都买16吋?不嫌大嫌重吗?
作者: hotshadow    时间: 2025-6-13 16:08
为啥都要游戏本,准备到大学就放纵了?我娃只要了一个thinkpad的轻薄本,他说不完游戏,要轻点,带去上课和自习方便。选了个14+寸最顶配的,也就6K多。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6-13 16:10
买电脑,避开联想就好。
作者: 为尼    时间: 2025-6-13 16:20
游戏本。 主打的不是屏幕。  我买的ROG  屏幕素质一般。   
想要 屏好又打游戏。  外星人    外星人 外星人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6-13 16:22
我的那个R9000P 2021 屏幕很好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13 16:33
我R9000P  2024, 升级了64G内存+ 三星990 4T 固态, 竟然卡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6-13 19:30
买玩家国度吧
作者: 职业快刀手    时间: 2025-6-13 21:48
不要怀疑,屏幕不一样,差2000多块钱呢。
作者: 职业快刀手    时间: 2025-6-13 21:49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6-13 16:33
我R9000P  2024, 升级了64G内存+ 三星990 4T 固态, 竟然卡
系统重新安装一下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586-1-1.html

“联想拯救者屏幕显示” 的相关文章

至少广东医保还是相当有钱的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前天 19:02https://mp.weixin.qq.com/s/ldmgILC-CPKMnAbmzTwEnw支持医保支付!广东省医保局基金监管处:华为智能手表符合...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江苏十三太保 快速路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4image.jpg (55.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4 上传作者: zll9527    时间: 昨天 08:49 本帖...

老年论坛应该都知道三转一响吧?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7:32过去结婚很流行的。 三转一响。作者: kmghero    时间: 前天 17:44电风扇自行车洗衣机收录机作者: npcjy    时间...

这两个充电头,除了大小,应该没其他区别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24看输入和输出,应该都是一样的。型号也就是最后一位不同。参数好像都一样的。IMG_20250121_162022.jpg (174.2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