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14,插了充电器,边框麻麻的。怎么解决啊

2025-06-16点滴生活57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563-1-1.html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6-13 12:32
感觉还能承受,就是不太爽。边框金属的,就是麻烦。
原装充电器啊。
作者: 毛毛虫    时间: 2025-6-13 12:36
适配器是两脚插头?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6-13 12:37
毛毛虫 发表于 2025-6-13 12:36
适配器是两脚插头?
是的。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6-13 12:37
这是没有地线吗?
作者: 毛毛虫    时间: 2025-6-13 12:43
重然001 发表于 2025-6-13 12:37
是的。
换个3脚插头的适配器,不然只能想办法给金属部分接根地线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6-13 12:44
原装的就去找联想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6-13 13:16
插座接地检查一下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5-6-13 13:20
两眼金属壳基本上就是无解的,大部分品牌都是这样的,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6-13 13:21
在这个插座上,插其他的充电器和电脑,如果不麻,则小新14 要找售后解决或更换。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6-13 13:47
接一根 电话线 到 水管上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6-13 14:42
换一个充电头试下,可能是变压器的主次级之间有漏电
再把插座找个有接地线的再试下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5-6-13 16:03
换新的吧,手机不值钱,人命值钱
作者: usagi    时间: 2025-6-13 16:12
全铝外壳的是吧。有这种情况的。
只能换3头电源解决。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6-13 16:12
喉吹安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6-13 16:18
电源是2眼的,设备有金属,这个问题无解,简单说因为电路滤干扰需要,是安全的,安规上也是允许的,
作者: simaliju    时间: 2025-6-14 07:47
我的小新配的三眼插头
作者: chaomin    时间: 2025-6-14 08:33
苹果的最新本子也是这样,不稀奇!
作者: java    时间: 2025-6-14 08:42
我的苹果air 2018也会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6-14 08:49
官方解决不了的话,就给本本帖个膜吧 绝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563-1-1.html

“小新14,插了充电器,边框麻麻的。怎么解决啊” 的相关文章

严介和家族企业又被强制执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千亿营收却还不了数百万元的“小账单”什么情况?大而不倒、赖而不倒?AA1xiOcf.jpg (48.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阳山碑材我觉得是外星人造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21:13百度上是这样说的:明永乐三年(1405年),明成祖朱棣下令征集全国数万工匠,前往六朝时期就已开凿的阳山古采石场,利用其山体中完整性好又巨大的栖霞灰...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你们没性能力了还喜欢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我问问哈。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硬不起来还可以靠舔的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3 天前没挂上去都喜欢吧作者: 呵呵    时间: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