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在新街口产生违停罚单

2025-06-15点滴生活57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549-1-1.html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6-13 10:16
不和非机停一起,难道进汽车停车场?



Screenshot_20250613_074106_WeChat.jpg (599.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3 10:12 上传

mmexport1749780811455.jpg (1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3 10:13 上传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6-13 10:17
旁边的电动车贴罚单了吗?
作者: 怪你过分美丽    时间: 2025-6-13 10:29
停摩托车专用停车区,未设置情况下停机动车停车区。
我每次去淮海路都停中央商场地下停车场,找个旮旯一塞,而且每次都碰到好几台。
停非机车位,没遇到过处罚的,并不代表就合法,类似情况还有非机过斑马线需下车推行。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6-13 10:58
这摩托车看着不错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6-13 11:12
啊?

涨知识了
作者: sms6688    时间: 2025-6-13 11:14
停在黄线上的啊。这边不是停车区域。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6-13 11:17
摩托车都是在飞机道开着的,停在飞机停车场很正常。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5-6-13 11:35
sms6688 发表于 2025-6-13 11:14
停在黄线上的啊。这边不是停车区域。
是的,黄线上不罚吗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6-13 12:16
是不是方向反了,我看边上车头都是朝你车屁股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6-13 12:37
兄弟,你是机动车好吧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6-13 14:01
不应该  停 新街口 任意地方 也没 被警告过 啊 ????
你  得罪誰 了 ??还是 数字+字母  被举报的 ?!?!?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6-13 14:04
黄线禁停,你是机动车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6-13 14:26
可以申请下行政复议
作者: 渐远    时间: 2025-6-13 15:22
你运气不好啊!这是哪款?拿破仑?
作者: daiva    时间: 2025-6-13 15:32
问题是哪里有摩托车停车位的,停在非机动车占用空间又不大的。
作者: tigerno1    时间: 2025-6-13 15:45
看清楚是不按规定停车,你停马路边上罚的没毛病啊,你停非机动车停车点你看看他还会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549-1-1.html

“摩托车在新街口产生违停罚单” 的相关文章

人形机器人

作者: mlgbd    时间: 前天 10:54 本帖最后由 mlgbd 于 2025-1-18 10:56 编辑 https://www.mp4upload.com/9k8zgdk8iv50作者:...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想起老同事,发现已消失了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24大概16年左右,和我一办公室,女同事,老公是大学同学,毕业后都在集团同一个区域,起初女的收入比男的高。那一年她老公升官到扬州做项目经理,巧的是,她检出...

9090懂王是谁?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12:57rt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13:08也不给几个选项让人选择一下。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14川建国?作者: Sta...

有用过一次性航空杯的吗?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第一次买,质量怎么这么差,一捏就裂了,毫无韧性作者: ws65536    时间: 3 天前屏幕截图 2025-01-19 162223.jpg (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