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在新街口产生违停罚单

2025-06-15点滴生活57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549-1-1.html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6-13 10:16
不和非机停一起,难道进汽车停车场?



Screenshot_20250613_074106_WeChat.jpg (599.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3 10:12 上传

mmexport1749780811455.jpg (1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3 10:13 上传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6-13 10:17
旁边的电动车贴罚单了吗?
作者: 怪你过分美丽    时间: 2025-6-13 10:29
停摩托车专用停车区,未设置情况下停机动车停车区。
我每次去淮海路都停中央商场地下停车场,找个旮旯一塞,而且每次都碰到好几台。
停非机车位,没遇到过处罚的,并不代表就合法,类似情况还有非机过斑马线需下车推行。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6-13 10:58
这摩托车看着不错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6-13 11:12
啊?

涨知识了
作者: sms6688    时间: 2025-6-13 11:14
停在黄线上的啊。这边不是停车区域。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6-13 11:17
摩托车都是在飞机道开着的,停在飞机停车场很正常。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5-6-13 11:35
sms6688 发表于 2025-6-13 11:14
停在黄线上的啊。这边不是停车区域。
是的,黄线上不罚吗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6-13 12:16
是不是方向反了,我看边上车头都是朝你车屁股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6-13 12:37
兄弟,你是机动车好吧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6-13 14:01
不应该  停 新街口 任意地方 也没 被警告过 啊 ????
你  得罪誰 了 ??还是 数字+字母  被举报的 ?!?!?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6-13 14:04
黄线禁停,你是机动车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6-13 14:26
可以申请下行政复议
作者: 渐远    时间: 2025-6-13 15:22
你运气不好啊!这是哪款?拿破仑?
作者: daiva    时间: 2025-6-13 15:32
问题是哪里有摩托车停车位的,停在非机动车占用空间又不大的。
作者: tigerno1    时间: 2025-6-13 15:45
看清楚是不按规定停车,你停马路边上罚的没毛病啊,你停非机动车停车点你看看他还会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549-1-1.html

“摩托车在新街口产生违停罚单” 的相关文章

蓝牙耳塞的左耳没声音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前天 10:08右耳好的,左耳没声音,但是触摸有效,能切歌能调音量把左耳拆开了但也不知道咋回事,估计只能扔了吧?有懂的吗?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10:12...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

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9: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20:11戴口罩的时候,看抖音直播,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大家都在往...

推荐两部美剧

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19:02暗夜情报员 比较典型的老套爆米花,节奏挺快待命警察 这个比较新颖,手持写实的拍摄手法刚看有点晕,没有华丽的特效紧张的枪战刺激的追逐,给人的感觉就是真实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