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特产,羊肉泡馍,好吃

2025-06-15点滴生活50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453-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6-12 12:01
味道鲜美
1000032279.jpg (240.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2 12:00 上传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6-12 12:22
羊肉泡馍不应该是上桌闻了转头就走的效果吗?
陕西的饺子好吃,但是以半斤和一斤为单位就有点难为我了。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6-12 12:26
我在西安吃的觉得一般般啊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6-12 12:29
碳水炸弹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5-6-12 13:03
在哪里?是南京吗?
话说受抖音广告影响,周末刚刚去岱山的泡馍馆咥了份炒泡馍,我自认为是很地道了,首次在南京吃到地道的泡馍。听说扯面也不错。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6-12 13:05
吃不惯。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6-12 13:20
很多人不知道,去西安选牛肉泡馍才真的好吃。
作者: s2715083    时间: 2025-6-12 13:30
本帖最后由 s2715083 于 2025-6-12 13:31 编辑

西安吃过两次35-40元一碗的,挺好吃的,羊膻味要处理好,羊肉汤鲜美,肉质细腻,泡好了漠吃出来外面软烂,里面跟吃饺子皮的感觉。南京吃过没那边的好吃,八分像吧,总感觉味道差点意思。
作者: llywhm    时间: 2025-6-12 13:32
回民街没觉得好吃, 倒是那个长烧饼的夹馍好吃
作者: yxrssrx    时间: 2025-6-12 13:42
西安吃过,觉得不行。后来到商洛吃过几次,比较地道,而且量很足。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6-12 13:58
喝羊肉汤就行,冬天喝一碗,暖身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5-6-12 14:06
西安碳水天堂的称号,我感觉有点吹牛逼。去了几天就没吃饱过,念念不忘的倒是成都之行,好吃的太多了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6-12 14:58
第一次去西安回民街点了一碗,吃了一口,忍了一下还是放弃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6-12 16:02
吃不惯,觉得还是肉夹馍,酸汤水饺,油泼面好吃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12 16:04
这玩意儿许多人其实吃不来的
作者: PM855    时间: 2025-6-12 17:06
到西安要吃水盆羊肉,一般都不错,推荐纯瘦优质,一般40块钱带个饼
作者: njsphinx    时间: 2025-6-12 17:13
吃过,很一般,不好吃。
作者: tovita    时间: 2025-6-12 21:11
推荐水盆,泡馍粘乎乎的,一点都不清爽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6-12 21:13
更喜欢水盆羊肉。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6-12 22:48
我从小嗜好面食,单位人称碳水小王子,但是羊肉泡馍我着实不知道好吃在哪。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6-13 00:46
在西安去逛菜场,整条街弥漫着牛羊肉的膻味,不是卖牛羊肉铺子,而是那些买早点的饭馆,给人一种坐在羊圈里的感觉。不要说吃 ,站在那里都能吐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453-1-1.html

“陕西特产,羊肉泡馍,好吃” 的相关文章

没编制的中小学老师,7000一个月工资高了还是低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7 09:14ffa76c3f21b92ea96e480e07a712ee3.jpg (9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7...

和会街上面刚开没几个月的逍遥镇胡辣汤歪的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关门贴转租了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前天 17:07上周六想去吃,到门口看关门,这就倒了吗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12正常作...

穿越机百公里加速不到1秒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2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 ... &sourceFrom=qmj作者: 天天吃鱼   ...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昨天开始拼多多买的物品放菜鸟驿站,菜鸟不直接发码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22昨天开始菜鸟驿站短信是一个链接,打开后到淘宝APP里面看取件码。以前是短信直接发取件码。拼多多APP里面也看不到取件码,只告诉快递号后5位,让去菜鸟驿站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