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在车里长时间坐着吗?

2025-06-14点滴生活48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428-1-1.html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5-6-12 08:05
以前上班的时候,开车回家,车停在地库,有时会在车里发会儿呆,坐几分钟再上楼;现在时间都不知道去哪里了,车停好立马上楼…

最近好一段时间,我下午开车出去接娃放学,经常发现停我旁边车位的年轻女邻居独自坐在车里玩手机,等接娃回来她还在车里玩手机,边玩边笑,新能源车里会比待在千万豪宅的家里舒服?这应该是红杏出墙了吧?

一起补充了,省的你们问,车是问界M9,邻居很漂亮…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6-12 08:10
车外面不一定有地方可以舒服地坐着啊,车里风吹不着雨淋不着的。
而且车里还可以给手机充电。
还不会被楼主这样的lsp搭讪。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6-12 08:11
我知道,你是来炫千万豪宅的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6-12 08:13
正常,昨天中午在外面没地方呆,车子开个空调睡一会,巴适。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6-12 08:15
误入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6-12 08:15
来个图片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6-12 08:40
我觉得你补充的不完整,请上图片。
作者: 猫行天下    时间: 2025-6-12 08:54
电驴误入。。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6-12 08:55
我看到的重点是 千万豪宅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6-12 08:57
图片呢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6-12 09:11
我家对面一辆特斯拉的女车主也是的,我吃饭前上楼,她坐车里,吃完晚饭下楼取东西她还是坐在车里。不过颜值一般般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5-6-12 09:14
一般不会长时间坐
除非等人没办法。
因为户外停车会比较晒,有蚊子。地下停车场闷,空气不好。
作者: 我是harry    时间: 2025-6-12 09:16
楼上几位没看仔细,人家说的在自己小区的车库里,不是在外面没地方呆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5-6-12 09:20
手贱误入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6-12 09:23
没见过啊。。。。我要仔细观察观察
作者: xcqpmi    时间: 2025-6-12 09:28
我车停好后,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看看有没有消息,未接电话。
回消息,看看朋友圈,可能十几分钟就过去了。
作者: lee    时间: 2025-6-12 09:39
你想多了,那个点正好是PDD百亿补贴的秒杀活动,女邻居正在乐呵呵的抢红包呢,电梯里信号不好,来不及上楼所以坐车里。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6-12 09:45
电车里干什么都可以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12 09:54
我经常在车里给前女友打电话啊
作者: woodred    时间: 2025-6-12 10:39
小心车子里面的行车记录仪,什么动作声音都能记录下来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6-12 10:44
以前版里有过这种帖子吧,先在车里休息一会儿,太累,回家还有一堆事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5-6-12 10:53
send0001 发表于 2025-6-12 08:10
车外面不一定有地方可以舒服地坐着啊,车里风吹不着雨淋不着的。
而且车里还可以给手机充电。
还不会被楼主 ...
是在小区地库,一坐就是一两个小时,新能源的沙发能比家里的舒服?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5-6-12 10:55
bigfish 发表于 2025-6-12 08:55
我看到的重点是 千万豪宅
我们是租房子的沪漂呀……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6-12 15:46
没那闲功夫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428-1-1.html

“你会在车里长时间坐着吗?” 的相关文章

首个14万亿大省、首个5万亿城市同日官宣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49广东省GDP首次突破14万亿大关,上海市GDP首次突破5万亿大关。2025一开年,我国第一个14万亿大省、第一个5万亿城市同日官宣。广东,14万亿元1月...

中美两国可以成为伙伴和朋友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xí jìn píng祝贺特朗普再次当选美国总统,指出我们都高度重视彼此互动,都希望中美关系在美国总统新任期有一个好的开始,愿推动中美关系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进展。...

阳山碑材我觉得是外星人造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21:13百度上是这样说的:明永乐三年(1405年),明成祖朱棣下令征集全国数万工匠,前往六朝时期就已开凿的阳山古采石场,利用其山体中完整性好又巨大的栖霞灰...

最近怎么反而这么堵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8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每天都是堵得跟肠梗阻一样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9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

简直是无语了,粗略算了下,比去年整体降了二至三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28我的妈,拉了一下清单,一年下来毛都不发一根,最后是比去年少了23%左右,节衣缩食咯,大家情况如何呢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7:29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