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录取率,本科守门员民办2本都高于65%。

2025-06-14点滴生活45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416-1-1.html

作者: 紫新城    时间: 2025-6-11 23:19
说没用的说人均的都是没考上的
IMG_20240626_190418.jpg (52.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1 23:16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6-12 00:08
这年头连本科都考不上,说明也够笨的啊。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6-12 01:01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6-12 00:08
这年头连本科都考不上,说明也够笨的啊。
如果是画个分数线达线就能上本科那考不上是笨,现在是僧多粥少本科就百分之三十几的比例考不上也不代表笨
作者: hyinnj    时间: 2025-6-12 06:31
就算考个本科还不是一个月五六千,学了那么多年的苦都白吃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12 06:54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6-12 00:08
这年头连本科都考不上,说明也够笨的啊。
如果智商按统一标准,低于85算笨可以理解,但现在划了多种标准,地主家的傻儿子(北上津)70就算合格,就不能一概而论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6-12 07:41
读书无用论20年前一个话术,我相信20年后还是一个话术。年年反复说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6-12 07:52
二十多年了,复读生比例仍然那么高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6-12 08:00
泡泡虾 发表于 2025-6-12 07:41
读书无用论20年前一个话术,我相信20年后还是一个话术。年年反复说
读书无用论?那肯定是马哲没学好,或者学的是假的马哲。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416-1-1.html

“35%录取率,本科守门员民办2本都高于65%。” 的相关文章

讲真,要美国那样的民主,我也受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04超市经常0元购,还要交房产税,房产税每月交,居然还能把房子烧掉了,这些费交的作用呢。。。你还没理说去。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05烧房子...

2月 1开始南京的景点人流就爆发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21挤不动咯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35元宵灯会,可能又要搜集我们去当志愿者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还有待...

刘备又出来演刘备了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11 10:51好像是三国志短片 演老年刘备都不用化妆了现实里二弟 三弟也走了 F5E73608-AB74-4CB1-9EDB-1D181EDEE3F9.j...

你们南京人真的喜欢吃那个什锦菜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4 天前我感觉蔬菜揉在一起,失去了水分,也失去了不少清脆的口感,味道上也不算是好吃啊。作者: 莱斯    时间: 4 天前嗯嗯嗯,你说的对,千万别吃,也要科普给你的同...

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7图片.jpg (2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06 上传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有点意思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