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央企使用手机品牌问题

2025-06-13点滴生活52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388-1-1.html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6-11 18:18
一般央企里,中层以上干部,也会经常和zhèng fǔ部门打交道加微信的,也偶尔会上地方新闻报道,配置什么品牌的手机比较合适?华为,小米,还是oppo呢?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11 18:19
根本没人在意你用啥手机

本人过去一直在央企很多很多年
作者: qtom    时间: 2025-6-11 18:46
华为,所以用苹果的都会再买个华为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6-11 18:54
反正我认识的体制内,基本都是华为小米,华为居多,没有其它
作者: wangty    时间: 2025-6-11 18:55
本帖最后由 wangty 于 2025-6-11 19:00 编辑

苹果不给用,基本上都换成华为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5-6-11 21:58
只要不用三折叠 不会有人多看你手机一眼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6-11 22:02
国内品牌随便选,除了那款三折叠,其他手机看上去都一样,别人根本分不清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6-11 22:19
据我观察,华为居多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6-11 22:23
市场行为,市场决定了它们肯定是用的华为。
作者: njdjy    时间: 2025-6-12 00:40
在意别人眼光的,肯定是华为了

不太在意别人怎么想,只在意使用感受的,可能选小米,鸿蒙系统有些软件不适用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6-12 05:18
壳子一带,谁知道你什么手机啊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6-12 06:39
首先是苹果,imssage比微信安全多了,最后的是小米,因为小米可以微信通话录音。他们对安全越来越重视了。
听说某领导因为小事被喊去jw,工作人员习惯性把他手机拿过来插入某设备,瞬间n多信息被倒入,结果发现很多饭局的信息,很多人被一个一个喊去问话,有人还因此影响了提拔的机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388-1-1.html

“请教一个央企使用手机品牌问题” 的相关文章

蓝牙耳塞的左耳没声音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前天 10:08右耳好的,左耳没声音,但是触摸有效,能切歌能调音量把左耳拆开了但也不知道咋回事,估计只能扔了吧?有懂的吗?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10:12...

不懂美国的法律,川普发虚拟币不违法?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6:58   别人很显然是因为你是美国总统才买的,难道这样没有涉及到某些法律吗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16:59法律估计也没有料到会有...

1917这部电影似乎很好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19:04一镜到底,youtube上不少介绍。但是现在的电影院里哪里有看。想花钱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05《1917》是由梦工厂...

在闲鱼购买京东会员,结果却被骗了2000多元

作者: dcyxj    时间: 3 天前这边好像有人在TB上买过,要警惕注意。不过视频里说,受害人只是关注了个公众号,然后输入个银行卡号,姓名,和电话就被骗了,按说这些信息获取很容易,仅凭这些就能骗...

到处花重金宣传的八段锦是什么套路?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昨天 09:24 本帖最后由 城里的月光 于 2025-1-22 09:26 编辑 不管是央视、各省台以及各种视频平台都在宣传,这种力度产品利润肯定很大,不知道什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