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鸭油黄桥烧饼在哪去了

2025-06-13点滴生活66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369-1-1.html

作者: ruqianwusan    时间: 2025-6-11 15:32
记得小时候,南京来凤街这边的一棉厂这边有卖鸭油的黄桥烧饼,就是那种长方形的,里面有葱花鸭油,类似很多层很薄的皮子的,酥脆酥脆的,不是现在黄桥烧饼的样子。网上找了半天没有找到图片,有的都是现在点这个岁烧饼或者鸭油烧饼的样子,不对,没有芝麻好像。
有谁吃过,现在还有的卖吗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6-11 15:44
现在  有啥 吃啥
没有 就没有了  
找 是找不到
想想就算了
作者: 8080老玩家    时间: 2025-6-11 15:49
以前在花露岗一带活动,吃过你描述的这种烧饼,跟你描述的一模一样,现在是怎么也找不到。找到了告诉一下
作者: ruqianwusan    时间: 2025-6-11 15:51
哈哈,突然消失了。。。我刚百度搜了下,啥都没有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5-6-11 16:22
南湖,老华友小笼包对面,有一家,长年10多米的排队。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6-11 16:29
下次我请 发表于 2025-6-11 16:22
南湖,老华友小笼包对面,有一家,长年10多米的排队。
那边现在全是和县酥烧饼,好像4家左右。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6-11 16:39
这么一说我也好像十几年没吃过了,刚刚搜了一下莫愁新村有一家,高德直接导航鸭油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11 16:43
虹桥对面那个上好酥烧饼试试呢?人气超级火爆,一锅出来一会就没了,价格也便宜1.5元甜咸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6-11 18:23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6-11 16:43
虹桥对面那个上好酥烧饼试试呢?人气超级火爆,一锅出来一会就没了,价格也便宜1.5元甜咸 ...
经常买,好像现在也开始有点变小。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6-11 18:33
坐等好心人给一个确定的位置。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5-6-11 19:07
以前做鸭油烧饼的桌上有一碗鸭油面团,现在看不到了,烧饼没鸭油味。
作者: java    时间: 2025-6-11 19:08
是火烤的还是电烤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11 19:13
mffhxa 发表于 2025-6-11 18:23
经常买,好像现在也开始有点变小。
目前还没发现比他家性价比高的,口味也不错哈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6-11 20:10
就是小郑酥烧饼的老店吧20年前吃过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6-11 20:50
茶南徐殿高包子铺对面有家黄桥烧饼店1000014943.jpg(255.8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1 20:48 上传1000014946.jpg(452.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1 20:50 上传
作者: jworks    时间: 2025-6-11 21:13
确实小时候吃过,长方形葱也多,非常好吃,感觉一下子就消失了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6-11 22:07
以前最喜欢吃的是韩复兴的鸭油烧饼,别的鸭油烧饼都感觉差点意思,这一晃都小十年没吃过了。

现在韩复兴湖南路总店搬哪去了?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6-11 22:16
小时候我爸喜欢买黄桥烧饼当早饭,吃腻了。
那时候还么得微波炉和空气锅,不好热这种烧饼,冷了吃鸭油味道有点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369-1-1.html

“以前的鸭油黄桥烧饼在哪去了” 的相关文章

到处挖坑给人跳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6 Screenshot_20250115_140516_com.ss.android.ugc.awe.jpg (97.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竞猜咋能这样玩,猜的准的,赢得太少,输的反而多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17image.jpg (17.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18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

医保有些药自付比例偷偷提高了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今天去3甲开药,原来自付5%的药,现在改为自付10%,不少人在医保窗口问怎么药变贵了,25年开始的。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什么药不能说...

以前上班时认识一个同事不是一般的能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7:54中午休息吃黄焖鸡3份大份鸡加4碗饭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6大胃王。作者: shence    时间: 前天 17:57太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