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中毅达跌了大半天了,现在又拉红了

2025-06-13点滴生活55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361-1-1.html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6-11 14:48
image.jpg (39.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1 14:47 上传
跌了大半天了,最后还是红了,好事啊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6-11 14:51
恭喜吃肉,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11 14:52
恭喜恭喜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6-11 15:50
今天        平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6-11 15:51
9090520 发表于 2025-6-11 15:50
今天        平
早上又做了个T,一个多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361-1-1.html

“手上的中毅达跌了大半天了,现在又拉红了” 的相关文章

真是废物利用,闲着也是闲着,万一将来还有用呢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IMG_20250117_104811.jpg (509.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这个应该不...

出生人口时隔七年后反弹,释放积极信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1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24年年末全国人口140828万人,比上年末减少139万人。但值得注意的是,全年出生人口达到954万人,较上年增加了5...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一个唯沃丰的充电头子,一个口接触不好了。想拆开。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7:23但是发现不知道如何无损拆开啊。网上搜到一个数码之家的帖子,那人是对已经爆了的进行了无损拆开,但是他不愿意分享无损拆开技术,所以无从得知了。IMG...

苜蓿园大街南面的大煤气罐现在还在用吗?

作者: mffhxa    时间: 前天 20:23苜蓿园大街南面的大煤气罐。围墙好高的。现在还在用吗?周边都是住宅。1000034518.jpg (576.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