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是早晨几点上班的啊?

2025-06-13点滴生活51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311-1-1.html

作者: bwer    时间: 2025-6-11 07:58
以前好像记得七点还是七点半。
现在都八点了吗?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6-11 07:58
医生也是人

有急事上急诊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6-11 08:01
真急  1.去急诊  2.早点到去排队,争取排第一,门诊开门第一个看你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6-11 08:17
我们医院一直7:45上班。但基本上我都是7点出头就到医院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6-11 08:18
8点开始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6-11 08:52
好像一般都是7:30开始挂号,8:00开始看病。
作者: aimi    时间: 2025-6-11 09:02
抽血   7.45
看病  8点
挂号  自助机24h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11 09:04
急事可以直接去急诊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311-1-1.html

“医院是早晨几点上班的啊?” 的相关文章

曾经由泰国去缅甸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记得2010年在一家投资公司和老板等人一起去缅甸考察锰矿。走的路线是先到泰国曼谷,住的四季酒店,汇合介绍人第二天开车去清迈,然后由清迈进入缅甸境内,见到矿主,矿...

七十年代还是八十年代的南京街景?

作者: 321321    时间: 3 天前鼓楼吗?IMG_20250114_205711.jpg(273.1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3 天前...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1 13:59 编辑 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