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6公里跑不动了

2025-06-13点滴生活45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293-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6-10 21:38

Screenshot_2025-06-10-21-38-14-675_com.yf.smart.coros.dist.jpg (203.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0 21:38 上传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6-10 21:43
跑慢点哎 就差3公里就一圈了
作者: lingrongjun    时间: 2025-6-10 21:53
老年论坛,这个配速、心率可以了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5-6-10 22:27
我7分配都跑不到6公里
作者: 存在    时间: 2025-6-10 23:05
我一周三次 每次6㎞ 心率130以内 配速7分钟左右 快50了 要控控心率  不能太高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5-6-11 08:44
老年人了心率120+就可以了,跑那么快就不养生了
作者: lulu5266    时间: 2025-6-11 09:18
牛逼牛逼,我才开始跑,膝盖一直不好,半个月前第一次跑了3公里,回家膝盖就肿了,现在消肿了,但是弯曲发力就会痛。昨天晚上还是跑了个3公里
作者: hl12345    时间: 2025-6-11 09:29
估计白天累了,要不然就是跑步的动作不经济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5-6-11 13:21
还是年轻啊, 我现在只能散步6公里。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6-11 14:08
我就想问一下,如果不住在玄武湖附近,想跑玄武湖怎么方便呢。开车还是地铁,衣服怎么弄
作者: xifeng    时间: 2025-6-11 15:33
feifeigege 发表于 2025-6-11 14:08
我就想问一下,如果不住在玄武湖附近,想跑玄武湖怎么方便呢。开车还是地铁,衣服怎么弄 ...
开车方便些吧,带些吃的喝的,车可以停在火车站到情侣园、太阳宫一线的停车场,晨跑的时候 空车位是有的。
坐地铁的话 玄武湖有存包的地方,我没有用过。用过的兄弟 科普一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293-1-1.html

标签: 跑不动

“跑6公里跑不动了” 的相关文章

所以,只要给钱,生育率就会暴涨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0:29dd5d927b2e95ac734e5f5365e1e569a.jpg (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9 上传作者: 瞎说什么...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二年级做了学习计划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1:33一天10个字都没写IMG_3438.jpeg(720.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33 上传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

GPT解梦

作者: win    时间: 前天 13:00 本帖最后由 win 于 2025-1-21 14:08 编辑 梦中又回到20年前的大学,参加报到,梦中我意识到应该已经读过了。这次梦中又回来是再读一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