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6公里跑不动了

2025-06-13点滴生活45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293-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6-10 21:38

Screenshot_2025-06-10-21-38-14-675_com.yf.smart.coros.dist.jpg (203.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0 21:38 上传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6-10 21:43
跑慢点哎 就差3公里就一圈了
作者: lingrongjun    时间: 2025-6-10 21:53
老年论坛,这个配速、心率可以了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5-6-10 22:27
我7分配都跑不到6公里
作者: 存在    时间: 2025-6-10 23:05
我一周三次 每次6㎞ 心率130以内 配速7分钟左右 快50了 要控控心率  不能太高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5-6-11 08:44
老年人了心率120+就可以了,跑那么快就不养生了
作者: lulu5266    时间: 2025-6-11 09:18
牛逼牛逼,我才开始跑,膝盖一直不好,半个月前第一次跑了3公里,回家膝盖就肿了,现在消肿了,但是弯曲发力就会痛。昨天晚上还是跑了个3公里
作者: hl12345    时间: 2025-6-11 09:29
估计白天累了,要不然就是跑步的动作不经济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5-6-11 13:21
还是年轻啊, 我现在只能散步6公里。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6-11 14:08
我就想问一下,如果不住在玄武湖附近,想跑玄武湖怎么方便呢。开车还是地铁,衣服怎么弄
作者: xifeng    时间: 2025-6-11 15:33
feifeigege 发表于 2025-6-11 14:08
我就想问一下,如果不住在玄武湖附近,想跑玄武湖怎么方便呢。开车还是地铁,衣服怎么弄 ...
开车方便些吧,带些吃的喝的,车可以停在火车站到情侣园、太阳宫一线的停车场,晨跑的时候 空车位是有的。
坐地铁的话 玄武湖有存包的地方,我没有用过。用过的兄弟 科普一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293-1-1.html

标签: 跑不动

“跑6公里跑不动了” 的相关文章

学校一边补课,一边叫你听讲座关注学生心理健康,MMP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default (1).jpg (16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课表.jpg (37.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小红书

作者: m991217    时间: 前天 00:14之前很排斥,这几天赶潮流注册了一个,发现不错,不乱推!指向性强!目前不错的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01:53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1 13:59 编辑 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