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还不如南京?

2025-06-12点滴生活50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284-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10 18:57
1000098693.jpg (832.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0 18:57 上传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6-10 19:01
你这得出啥结论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10 19:11
天空很蓝 发表于 2025-6-10 19:01
你这得出啥结论
南京是大萝卜
作者: MCGA    时间: 2025-6-10 21:20
这不正说明了三级财政更好,向省里交一部分,对地方不是好事?比你全部交给中央要好吧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10 23:20
MCGA 发表于 2025-6-10 21:20
这不正说明了三级财政更好,向省里交一部分,对地方不是好事?比你全部交给中央要好吧 ...

所以江苏全部是大萝卜,吃里爬外不讨好。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6-10 23:32
管他什么财政,老百姓只关心收入,只关心退休金,其他和自己无关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6-11 00:21
njegooh 发表于 2025-6-10 23:32
管他什么财政,老百姓只关心收入,只关心退休金,其他和自己无关

退休职工养老金超过杭州还有希望吗?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6-11 00:37
艹,人家三级财政的,养老金都比二级财政的高。
作者: 独孤走天涯    时间: 2025-6-11 07:59
不太明白, 这个几级财政如果是省里来定 ,那江苏省真是大萝卜了 。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6-11 08:07
然后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284-1-1.html

标签: 南京杭州

“杭州还不如南京?” 的相关文章

突然发现黄子韬娶的老婆还是真漂亮啊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敢说是纯天然的,但是天然度较好,还是很美的,前几个月说结婚我也没细看,今天细细看来,确实不错,尤其是那双小手,比较绝美。子韬有福了,至少要少活5年起步。006...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湖南路第二商业中心进度

作者: 321321    时间: 昨天 08:055号线麻都通车了,鼓楼宇宙中心为什么还是一直渣着?作者: nono921    时间: 昨天 08:10湖南路已死透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