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也来说一句,江苏为啥不参加国补啊。。。

2025-06-13点滴生活55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257-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6-10 12:53
外甥毕业了,送他个苹果16PRO,然后知道帮我省钱了,非不要256的。。。我劝了半天。。。

然后只能下单到上海朋友那里了5469元。。。江苏真的无语。。。

3131.jpg (69.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0 12:52 上传
11212.jpg (104.6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0 12:52 上传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6-10 12:58
可以去马鞍山买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6-10 12:58
额度用完了吧,说明江苏购买力强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6-10 13:05
好像又要开始了,不着急就等等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6-10 13:09
算咯,以防万一,我还是决定送他一个256g的。。。。然后想了想,苹果耳机也来一个吧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6-10 13:12
红米全家桶得了,那么纠结。反正现在年轻人对苹果没多多大感觉。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6-10 13:14
看新闻,除了江苏,重庆的国补也被撸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5-6-10 13:17
你对他怎么那么好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6-10 13:31
16PRO 256的已经7000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6-10 13:46
Lautumn 发表于 2025-6-10 13:09
算咯,以防万一,我还是决定送他一个256g的。。。。然后想了想,苹果耳机也来一个吧 ...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6-10 14:03
豪横
作者: josb    时间: 2025-6-10 14:09
好九九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6-10 14:32
你这个舅舅豪爽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6-10 14:55
外甥舅家狗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6-10 15:05
我觉得目前256性价比的话
16pm超过16p 以后卖钱也能相对多卖些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6-10 15:44
很,不是狠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6-10 16:05
羡慕有这样的舅舅,我那个舅舅,唉,就当没有吧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6-10 16:42
原来超过6000的就不参加国补,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之前有现在没了呢

IMG_3019.jpeg(172.0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0 16:42 上传
作者: 壹畈    时间: 2025-6-10 16:59
dqdg888 发表于 2025-6-10 16:05
羡慕有这样的舅舅,我那个舅舅,唉,就当没有吧
我估计没有我家舅舅2口子奇葩,当年我过十岁生日,2口子来家里吃饭,拎了2瓶150ML的机轮酱油就来了,号称是出口用的酱油。PS:奇葩舅妈是机轮酱油厂的小领导。这事我能记一辈子。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6-10 17:12
内需过于强劲,刹刹车。
作者: 风中之歌    时间: 2025-6-10 17:32
你这个做法是明智的,两年前侄女考上东南,我就跟她妈说手机我们来买,她妈说买个小米得了,我说不买苹果最贵的,基础版的就行,又说一定要买苹果的话就买最便宜的128,我说那不行,128的肯定不够用,年轻人又是大学生东西肯定多,128不如不买,结果前几天说256的都有点不太够用,当初要是买128,肯定两年不到就要换了。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6-10 21:53
256这点点空间只够装个微信
作者: jstvv2006    时间: 2025-6-10 22:13
线上没有,线下有,每天限量。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6-11 09:26
壹畈 发表于 2025-6-10 16:59
我估计没有我家舅舅2口子奇葩,当年我过十岁生日,2口子来家里吃饭,拎了2瓶150ML的机轮酱油就来了,号称 ...
比我好,我十岁生日的时候,我爸买了个自行车送他家去,然后以他的名义送给我。你那个酱油,至少是人家的,我的车,是彻彻底底本来就是我自己的,还给他长个面子。
作者: 9090老ID    时间: 2025-6-11 13:39
给你这个舅舅点赞,我外甥今年上初一了,这几年努力搬砖,争取考大学的时候送个iPhone21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11 13:45
莱斯 发表于 2025-6-10 13:05
好像又要开始了,不着急就等等
我也感觉还会继续下去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257-1-1.html

“哎,我也来说一句,江苏为啥不参加国补啊。。。” 的相关文章

到处挖坑给人跳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6 Screenshot_20250115_140516_com.ss.android.ugc.awe.jpg (97.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大a今天能红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123作者: archer49    时间: 3 天前继续红,哈哈哈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感觉会红作者: 602032119   ...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上海七旬老人意外离世,留下430万元遗产和一套房无人继承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9:31极目新闻2025-01-18 18:04七旬老人在家中意外离世,留下430万元的遗产以及一套位于市区的两居室房屋无人继承,在法院判决将部分遗产分给已履行...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