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华润燃气社招北大生抄表工

2025-06-12点滴生活46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218-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6-10 08:20
北大国贸。。。当年分数多高啊1.jpg(71.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10 08:19 上传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6-10 08:35
41岁??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6-10 08:51
41岁,如果是正常的应该是赚够了。找个稳当的工作

国贸专业,赶上经济腾飞的20年,又是北大的
作者: zuok    时间: 2025-6-10 08:53
41的算是养老了,那个爱丁堡的是什么鬼,留学回来才24干这个?领导家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10 08:53
撕胸帝 发表于 2025-6-10 08:51
41岁,如果是正常的应该是赚够了。找个稳当的工作

国贸专业,赶上经济腾飞的20年,又是北大的 ...
真正赚过大钱且赚够的人,在40岁附近,是不可能躺平的。对这些人来说,40真的不算啥。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5-6-10 09:43
有没有可能是成人教育
作者: 活着    时间: 2025-6-10 10:08
抄表工 都这么高学历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6-10 10:09
抄表工要这么高的学历干嘛,把底层人的路子全部堵死了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6-10 10:56
24、41、39,研究生、本科、大专,这跨度有点大啊。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6-10 10:57

抄表工现在工作不要太爽。
都有微信群,到时候群里说一声,大家拍照就行了。
后面AI自动识别图片,啥的,一会就给你统计好了。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6-10 10:59
marktw 发表于 2025-6-10 10:57
抄表工现在工作不要太爽。
都有微信群,到时候群里说一声,大家拍照就行了。
后面AI自动识别图片,啥的, ...
好像有远程抄表了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6-10 11:09
撕胸帝 发表于 2025-6-10 10:59
好像有远程抄表了
之前不在家,家里人不懂,都换了那种新的煤气表了。有套房子要换,正好联系到我了,坚持没换,一直到现在,隔两个月还是有人上门来抄表,每次都劝我换新表,就是不答应。之前看你们说换了新表费用大增。。。
作者: purety    时间: 2025-6-10 11:33
找个单位交社保的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218-1-1.html

“泸州华润燃气社招北大生抄表工” 的相关文章

大年初一从扬州机场出发,车停哪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3 天前要停5天,只能停机场吗或是不是找车送划算些,大年初一也不好意思叫人送。作者: 吧吧炸    时间: 3 天前顺风车过去就是了 。。。。作者: Copenhage...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

我给亲戚小孩包了红包,却被人背后奚落成这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这家人请客吃饭,我去了还给他们小孩包了个100块红包。结果吃完后才听另一个亲戚说,饭桌上我去接电话的时候,那亲戚就对他小孩说——“以后要上好的大学,最好考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