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汇报下陪败家娘们看ix的情况

2025-06-27谈车论驾53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179-1-1.html

作者: 小豆子    时间: 2025-6-9 16:25
坐标上海,周日陪败家娘们看了ix,车型是低配的40(参数自己网上查)

4s店有1台现车和1台展车在售,个性选装预定的话要进口(是否停产不确定)

现车35裸车,展车34裸车均可谈,贷款5年2年还落地在40以内

车子造型见仁见智,空间大约跟X5差不多

跟败家娘们商量了一下,找的沪牌代拍钱都交了,等个结果再说,万一拍到车牌就买燃油~~~暂时稳住了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6-9 16:37
买!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6-9 17:08
有家可败,牛!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6-9 17:09
宝马电车这么杂牌的居然有人买啊,充电慢、能耗高、智能几乎没有、车机不能用,买来干嘛呢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6-9 17:29
自己的钱爱买什么买什么,主打高兴。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6-9 17:31
败呗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6-9 17:44
哈哈,娘们开心,全家开心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6-9 17:45
有家底,说啥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6-9 19:22
嘿嘿嘿
作者: 第三年    时间: 2025-6-10 00:55
有钱真好!
作者: hwsy520    时间: 2025-6-10 10:31
按30来谈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6-10 11:19
那无阿弥 发表于 2025-6-9 17:09
宝马电车这么杂牌的居然有人买啊,充电慢、能耗高、智能几乎没有、车机不能用,买来干嘛呢 ...
更败的是拍到车牌就买油车!

买杂牌电车还能忍,竟然还想着花十几万拍车牌买油车,真的是有钱任性呀!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6-11 17:51
现在为什么还买这个啊,大佬
作者: 502BadGateway    时间: 2025-6-25 20:15
看到第一句话就已经没有往下看的欲望了。
买,又不是没那个实力!!!!
作者: 鲁枚    时间: 2025-6-25 20:34
为什么我隔壁车位的买的宝马suv落地才21w多点?不是一个车?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179-1-1.html

“给大家汇报下陪败家娘们看ix的情况” 的相关文章

纯燃油车

作者: zjwugi    时间: 3 天前有没有4年内的纯燃油车要卖的版友阿,,,,想买个油耗低,自动挡的1手纯油车练练手,日产大众起亚都可以,。。。。。车贩子勿扰,。。。作者: 从入门到精通   ...

卡了,发重了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7 小时前无...

哦吼,全网第一个小米SU7车质维权?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2-6 06:27【说好的全网帮小米车主维权的呢?小米su7车主维权,维权之路实属不易啊!-哔哩哔哩】 https://b23.tv/vvhfXnr过个坑,摆...

车险要续保了,现在还有返点吗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2-7 21:15一次险没出,感觉价格好高作者: orion17    时间: 2025-2-7 21:32支付宝和微信比个价差不多了作者: NONM_808...

小鹏p7+现在能优惠多少啊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2-28 15:50堂哥准备买这个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2-28 15:51看中了19.88这款的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