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前,我就有一个关于生育的建议

2025-06-11点滴生活51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166-1-1.html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5-6-9 13:31
当时,我发现越是教育程度落后的地区生育率越高,而教育程度高的地区生育率很低,我就想计划生育的政策能不能改一下呢?比如本科生可以生2个,硕士可以生3个,博士以上随便生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9 13:42
30年前你多大?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6-9 13:47
这不就新加坡的做法么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6-9 13:48
人口红利=低薪。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6-9 13:50
没用的,你给高学历更多生孩子的指标,反而高学历的越不愿意生、浪费指标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6-9 13:51
我在教育系统二十多年了,反而觉得高知孩子特殊的比较多!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6-9 15:17
把可以改成必须,达不到罚款、降级、吊销学位证书。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6-9 15:21
现在不是不生 是养育成本太高  太累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6-9 15:22
女公必须生两,女事业必须生一个,不然不能提职称。不然体制内招录女性,又保障孕假浪费了。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6-9 15:23
是不是反了???现在不是书读的越多越不生嘛?书读的越少,生的越多,所以建议全员文盲可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166-1-1.html

“三十年前,我就有一个关于生育的建议” 的相关文章

南京有三个地方可以爬免费城墙我已经征服了两个。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5:37还有一个清凉门段的了作者: mffhxa    时间: 前天 16:09清凉门段不免费作者: 105a    时间: 前天 16:21就是一个地铁一样的...

2025年征兵时间确定!上半年征兵从2月15日开始,至3月31日...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2025年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5日在京召开,安排部署今年两次征兵工作。据悉,上半年征兵从2月15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下半年征兵从8月15日开始...

白毛女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1:451000089181.jpg (329.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44 上传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21:54一...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

竞猜 上涨赔率低,下跌高,为啥,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0:48image.jpg (20.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7 上传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