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美帝还是有点软肋的嘛,离了这边还说有点玩不转

2025-06-10点滴生活60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089-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6-8 19:16
我说的就是稀土,似乎展示开放了,否则美国车企玩不转了,大家看是不是这个情况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6-8 19:20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者 于 2025-6-8 19:27 编辑

川普脏搞而已,不先做好准备,不先做好预案,不先做好稀缺资源替代国家或生产库存方案,就不要轻易出手,一出手就要制对方于死地的啊。

不打无准备之战,不要以为川咬金三板斧就能把人打死啦。
008f3nkcly1i1dk9kizxoj30qo0oc75q.jpg(37.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8 19:21 上传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6-8 19:32
说不定此人是我党派出的海外地下工作者。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6-8 19:43
体制决定了,特朗普嘴上再牛逼,也做不到挟国挟民。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6-8 21:17
。。。。。。

美国汽车.jpg(102.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8 21:17 上传
作者: 1983wanczp    时间: 2025-6-8 22:36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6-8 21:17
。。。。。。
按这个图,加拿大应该有不少好车的啊,没怎么听说过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089-1-1.html

“感觉美帝还是有点软肋的嘛,离了这边还说有点玩不转” 的相关文章

晒下娃的成绩(初二)

作者: blackcat    时间: 3 天前标题: 晒下娃的成绩(初二)鼓楼区385作者: 笨熊    时间: 3 天前这也太低了吧?作者: blackcat    时间: 3 天前笨熊 发表于...

今天跌哦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前天 11:18昨天煎个蛋居然是双黄今天发现5个号中一个新股,虽然不值钱,蚊子腿也是肉哈哈哈今天跌挣大豆子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19哈哈,...

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没想到人相当多,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外卖单也相当多,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9,八个大翅根,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早知道不点两...

一直以为,黄仁勋的皮夹克千把块钱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image.jpg (42.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noxin    时间: 3 天前太夸张了,没那么贵,你也买得起im...

同学胃底间质瘤,请问哪家医院哪个医生手术好?

作者: elyncyy    时间: 4 天前同学18年拿了胆囊,12月体检让复检,胃镜诊断胃底黏膜下隆起,间质瘤可能。横断面大小约 7.2*5.4,请问哪家医院哪个医生手术好?作者: 八个鸭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