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垃圾的国企是什么样子?(知乎)

2025-06-10点滴生活59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073-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6-8 15:30
RT111.jpg(173.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8 15:29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6-8 15:41
一人干活,9人围观。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6-8 15:52
车没人开不要紧,上级下达的任务和命令不能没人接收执行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6-8 15:55
一个县都有100多个部门,
何况一个小小的公交汽车站!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6-8 16:21
差不多吧,真需要干活创造效益的,留得人极少,机关科室年年喊要扁平化管理,要精简,但是上位的领导都说要缓冲一下,三年后实施,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们怕踩到不该踩的主。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6-8 16:43
国企就这现象。 业务量可以萎缩,干活的人可以削减,但行政管理部门的数量和人数不会减少。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6-8 16:46
知乎上刚看到个601所张小平的故事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6-8 16:49
牛群冯巩《小偷公司》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6-8 17:31
东北那些没几个人的县城,各个DZ机关还不是五脏俱全。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6-8 17:47
很多窗口的,基层的,都是外包编外的,有见过上面管理的外包的么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5-6-8 17:52
在中国不是很正常的现象吗,机关和事业单位如果精简机构,至少去掉百分之八十以上没有问题。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6-8 19:24
还不算最垃圾,最垃圾的是把司机和维修裁的一个不剩,然后外包。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073-1-1.html

“最垃圾的国企是什么样子?(知乎)” 的相关文章

有没有搞网线的专家,问问超六类水晶头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3 天前年底活也不多了,打算把自家的网线升级成超六类,搞个全2.5G内网,已经买了超六类双屏蔽网线,高岘的压线钳,现在就差水晶头了。有没有搞网线的专家给推荐一个呗作者:...

只有病毒才有此行为吗?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9:001000089250.jpg (432.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8:59 上传作者: hbgame2    时间: 昨天 19:...

二年级做了学习计划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1:33一天10个字都没写IMG_3438.jpeg(720.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33 上传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针对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国家医保局牵头调查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5近日,上海市“两会”期间,有政协委员、医学专家反映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等问题,国家医保局决定1月21日由国家医保局负责同志带队,联合卫生健康、工业信...

开了降压药,知道价格差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6:04第一次开的药,今天让医生看了一下,说是原研药,5瓶35片,280元左右。今天和医生说,能否给我开便宜点的,怕身体吃太好的,后面对这种药适应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