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喜欢和什么样的人一起喝酒聊天?

2025-01-26点滴生活70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057-1-1.html

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08:14
公司聚餐,
喝个酒还要藏n个心眼。

想喝就喝不想喝就不喝;
能喝就喝不能喝就不喝;
不能喝的不想喝就不喝;
能喝想喝就喝;

一杯酒喝一半留一半,
一杯酒喝全部吐一半,
一杯酒喝不完偷倒掉,
这是我们单位人喝酒的风格。
感觉心眼太多一点都不实诚。
酒品见人品是不是真的?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前天 08:16
这是昨天被喝多了?
作者: lysmec    时间: 前天 08:27
这不是酒品问题。是丑陋的酒文化问题。      如果真能如你所说,想喝就喝不想喝就不喝,那还存在喝不完偷倒掉吗。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前天 08:30
都是演员,各自发挥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8:32
我们公司聚餐有个好处,领导说个人吃好了想走就走,不要和任何人打招呼直接窜就行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08:35
越来越多的人讨厌酒文化了
作者: Djtomas    时间: 前天 08:37
应酬的酒,随着年龄越大越少了,倒是挺喜欢和几个好朋友偶尔喝点,不过也很少了,最近因为牙齿,已经一周多没喝酒了,也挺好。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08:53
当然是女人啊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08:59
我喜欢和买单付账的人一起吃饭喝酒。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09:38
酒文化的核心,其实很多时候就是身份霸凌。用各种手段压迫对方,让对方把酒喝掉就是让对方臣服。
作者: BD4WCC    时间: 前天 10:09
只要不是商务局,都挺开心的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前天 13:43
Djtomas 发表于 2025-1-24 08:37
应酬的酒,随着年龄越大越少了,倒是挺喜欢和几个好朋友偶尔喝点,不过也很少了,最近因为牙齿,已经一周多 ...
你牙床最后什么方案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前天 14:04
晕乎乎的瞎吹牛逼挺开心
作者: ydg    时间: 前天 14:12
喝酒只能4~5个酒品好的朋友一起喝酒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前天 14:12
单从喝酒来说,最喜欢跟几个发小一起,全都知根知底,喝多少自己倒,不浪费更无压力,喝开心就好。不过岁月不饶人,疫情后相聚喝酒也少了。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前天 14:46
有共同价值观,且人品好,喝酒没压力,不怕被坑。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前天 14:57
挺喜欢微醺,三五人在一起吹牛逼的感觉,就是酒量太有限。。。二两倒。。。哎

没人愿意和我喝酒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057-1-1.html

“你们喜欢和什么样的人一起喝酒聊天? ” 的相关文章

地震了安徽合肥肥东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小Screenshot_20250116_185255.jpg(255.3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判断失败,看了WTI原油期货,以为12月美国通胀高于预期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6 天前没抓 到今天早上的大涨。昨天开盘就清了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6:41当前的原油就不应该贵最近的猛拉,本来就不正常,所以过阵子还会下来的。...

小米SU7被大货车压顶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前天 16:51https://www.163.com/dy/article/JMBO3R980527DRNR.html网上看小米不顺眼的喷子很多,基本就...

湖南路第二商业中心进度

作者: 321321    时间: 昨天 08:055号线麻都通车了,鼓楼宇宙中心为什么还是一直渣着?作者: nono921    时间: 昨天 08:10湖南路已死透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

认知又出现问题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21:42昨天我老婆发东西,还有一个爱奇艺的年卡,我这两天研究了下,发现我的认知有问题的一逼当年天天想着NAS,全家桶,迅雷,奈飞,人家上面都全的狠。最后发现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