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抛弃的娃,一个人上战场

2025-06-10点滴生活60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995-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7 13:28

1000098567.jpg (287.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7 13:27 上传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6-7 13:45
我家也不让去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7 13:53
明天无雨 发表于 2025-6-7 13:45
我家也不让去

有些孩子比较独立,父母送了反而紧张。
另外有些民办学校会统一安排车子送考,家长可以不用去。
但视频里有些评论很不好。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7 13:53
考场都能走错,哎~~如果是大量的人走错,那就是标识、指向牌或者通知文件的问题,但就极少数人走错考场,那真的就是自己的问题了。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6-7 15:21
昨天不去看考场?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7 15:27
搞不好斯坦福呢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6-7 15:50
人民跑金中那个?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6-7 16:03
vodoo 发表于 2025-6-7 15:50
人民跑金中那个?
这个还好,过条街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6-7 16:16
本帖最后由 lysmec 于 2025-6-7 16:17 编辑
vodoo 发表于 2025-6-7 15:50
人民跑金中那个?
这个跑错也没事,就200米。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5-6-7 16:19
lysmec 发表于 2025-6-7 16:16
这个跑错也没事,就200米。
这不是距离多少的事,高考都是提前一天已经看过考场。
不是智商问题也是脑子有问题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6-7 16:34
看个鸟考场,记得以前看考场虽然教室不开门,好歹能进学校,现在看考场校门都进不了,有啥看的?
每次考试都问小孩要不要去看看考场?小孩都很坚决,不看,有啥好看的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6-7 16:44
我高考的时候就在自己的座位上,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7 16:46
wuyue770 发表于 2025-6-7 16:44
我高考的时候就在自己的座位上,
没提前搞小抄?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6-7 18:14
sdkfz1945 发表于 2025-6-7 16:19
这不是距离多少的事,高考都是提前一天已经看过考场。
不是智商问题也是脑子有问题 ...
估计走错地铁出口,都是去考试的。又下大雨
作者: sooyun    时间: 2025-6-7 20:10
我高考本教室,一半人到了隔壁教室
因为45人一个班,考场只能30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6-7 21:22
每年高考各种奇葩事情都有!
考试身份证/准考证不带的(没这玩意怎么证明你是你?),走错考场的(难道第一天不安排看考场?),迟到的(苦读十多年不就是为了今天么),……
所以已经见怪不怪了。

前两天楼下广场舞大妈震天响,
这两天估计是下雨没声响了。
楼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十一二点叮叮当当半小时消停。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6-7 21:38
我们那时候,没有听说高考还要家长送。

我父母都不知道什么时候高考。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6-7 21:42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ionid=1749290939#rd

又一年高考。我还常常在梦里看见走上考场的自己,那个好久不见的小孩,长大了吗?

高考是多少人的集体记忆啊,它以最大的半径把我们拉进一个共情圈。无论当年考得如何,无论已经毕业多久,这份记忆仿佛深入骨髓,多年后还会在梦里真切地再来一遍。

https://mp.weixin.qq.com/s/RMmnMLf7U7n6KtfcWD9DnQ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995-1-1.html

“家长抛弃的娃,一个人上战场” 的相关文章

没有LOVTE功能的手机电信卡还是打不了电话吧?

作者: 大海    时间: 前天 15:23标题: 没有LOVTE功能的手机电信卡还是打不了电话吧?去年版里很多人投诉都拿到了手机或者话费,现在投诉电信还有补偿吗?作者: cavaliercc   ...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你们南京人真的喜欢吃那个什锦菜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4 天前我感觉蔬菜揉在一起,失去了水分,也失去了不少清脆的口感,味道上也不算是好吃啊。作者: 莱斯    时间: 4 天前嗯嗯嗯,你说的对,千万别吃,也要科普给你的同...

99票支持、0票反对,美国新任国务卿确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7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月20日,美国参议院以99票支持、0票反对的结果,确认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出任国务卿。这是特朗普zhèng fǔ...

小黄鱼真是太不要脸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前天 10:42不开通就给你降低流量Screenshot_2025-01-21-10-41-04-748_com.taobao.idlefish.jpg (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