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附中果壳班去北京研学,普通班去溧水学农

2025-06-09点滴生活5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950-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6-6 21:47
RT

只转发不表态。
防止某些人别出心裁,奇葩到来句“你考不上”或者“你视角低了”111.jpg(410.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6 21:45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6-6 21:56
没啥区别,都是在国内活动啊,有的学校国际班,那才是爽歪歪呢。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6-6 21:58
不然咋叫果壳大班啊,合作单位哎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6-6 22:11
我们普通学校,只能在家做作业备战月考。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6-6 22:55
我们去了江宁铜井,周一还多休息一天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6-6 22:57
其实你发了就是一种表态了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5-6-6 23:01
samway2006 发表于 2025-6-6 22:55
我们去了江宁铜井,周一还多休息一天
去那里看什么?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6-6 23:03
flyinne66 发表于 2025-6-6 23:01
去那里看什么?
学农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5-6-6 23:05
samway2006 发表于 2025-6-6 23:03
学农
那里也没什么农田。中午没去小可楼吃一顿?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6-6 23:18
flyinne66 发表于 2025-6-6 23:05
那里也没什么农田。中午没去小可楼吃一顿?
大锅饭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7 01:53
灰太狼 发表于 2025-6-6 22:11
我们普通学校,只能在家做作业备战月考。
这样挺好的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6-7 06:13
当年学农,两人一小组,每组要交一份报告。出发前我没想好跟谁组合,一个关系不错的同学来找我组合,我说要写报告的,他给我一句话镇住了我:报告我已经写完了。
于是就有了一趟轻松的学农。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6-7 06:34
下雨怎么学农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2025-6-7 06:56
njxurong 发表于 2025-6-7 06:34
下雨怎么学农
下雨天插秧正好。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2025-6-7 06:57
有一年,南师附中来我们这里收麦子,找了几亩地,麦子给人家,还给人800一亩,主人高兴坏了。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5-6-7 06:59
阿笨虎 发表于 2025-6-7 06:57
有一年,南师附中来我们这里收麦子,找了几亩地,麦子给人家,还给人800一亩,主人高兴坏了。 ...
主人有没有返点给学校。这好事。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2025-6-7 07:01
jumpfrog 发表于 2025-6-7 06:59
主人有没有返点给学校。这好事。
哪有这么多龌龊的东西啊。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6-7 07:44
上海研学3天 2980元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6-7 07:50
网上看了一下新闻,四大名校都有研学,不同年级有不同安排,学农是高中都要经历的,有点高一有的高二,研学方向有的抽签有的根据学科方向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6-7 08:04
高一时,高一研学,高二学农,
高二时,高一学农, 高二研学。

有点像那个笑话,今年高一打扫卫生,明年高二打扫。

没体验过学农,也有遗憾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5-6-7 10:05
高一环南京步行, 武大研学
高二溧水学农,明天回南京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950-1-1.html

“南师附中果壳班去北京研学,普通班去溧水学农” 的相关文章

竞猜 上涨赔率低,下跌高,为啥,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0:48image.jpg (20.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7 上传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1...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

湖南路梅花糕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2路过都要买aw_20250121160141.jpg(494.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1 上传aw_2025012116015...

聊点有意思的话题,性心理和性能力的关系

作者: 肖乐    时间: 3 天前到底是有性能力才有的性心理,还是说没有性能力也有性心理?古代的太监,性能力肯定是没有,宝贝被噶掉了,但是太监看到美女也会燥热,也会上头,但是自己兄弟不争气,一憋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