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太阳底下停车,在车里开空调

2025-06-09点滴生活50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805-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5-6-5 14:39
表显油耗1.1L每小时,内循环

为什么感觉实际油耗超过这个数

等人,累计有两个小时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6-5 14:41
你有钱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6-5 14:48
记住别开外循环,窗子开个缝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5-6-5 15:09
差不多,一般在1-2升/小时之间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6-5 16:07
别睡着,千万。留缝吧
作者: sangsenbob    时间: 2025-6-5 16:11
电车优势在这个时候体现的淋漓尽致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5 16:38
电车显示2kw,一个小时算3度电吧,不到2块钱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6-5 16:50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6-5 16:38
电车显示2kw,一个小时算3度电吧,不到2块钱
你提醒了我 ,我明天跟我连襟把电车借过来 呵呵 789三天孩子高考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6-5 16:54
孩子高考,家长应该是最轻松的时候,无所事事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6-5 17:18
过路人 发表于 2025-6-5 14:48
记住别开外循环,窗子开个缝
室外没有任何关系,如果是那种三面不透风的车库,很危险。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5-6-5 17:29
油车时代在车库里野战或单独睡觉,长时间空调开内循环,就跟烧炭自杀一样,最后都是一氧化碳中毒。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6-5 17:33
以前,单位隔壁是江苏省银监局,然后经常有外地的奥迪过来,就停在银监局门口,不管天热不热,不管有没有刮风下雨,司机基本都是不熄火,而且是长时间不熄火。我去吃饭看到没熄火,吃完饭回来看到,还没熄火,经常这样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6-5 18:12
2个小时
车子停那边,出来找个室内场所坐坐呗
作者: ztian0821    时间: 2025-6-5 19:10
去年高考3天,停田家炳门口开了3天空调,消耗半箱油。。。
作者: eyewl    时间: 2025-6-5 20:28
我车开空调制冷时显示是1KW功耗,每小时一度电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2025-6-5 20:40
我的车如果怠速开空调不动的话,大概20分钟左右就会熄火,熄火前屏幕会提示。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5 21:30
Lautumn 发表于 2025-6-5 17:33
以前,单位隔壁是江苏省银监局,然后经常有外地的奥迪过来,就停在银监局门口,不管天热不热,不管有没有刮 ...
公车,或者大老板的司机都这样的   
作者: SLSY    时间: 2025-6-5 21:32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6-5 16:38
电车显示2kw,一个小时算3度电吧,不到2块钱
应该这么算,原地空调1小时相当于跑了几公里

电车2块钱可以40km

油车1.1L,15km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5-6-5 21:36
Lautumn 发表于 2025-6-5 17:33
以前,单位隔壁是江苏省银监局,然后经常有外地的奥迪过来,就停在银监局门口,不管天热不热,不管有没有刮 ...
一样,我家老破小区门口,每天早上一辆辉腾,司机准时来接人,从不熄火。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6-5 21:58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6-5 17:18
室外没有任何关系,如果是那种三面不透风的车库,很危险。
身边有一同事,室外,睡过去了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6-5 23:52
去年送娃每次2个小时,搞了好几天,室外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6-6 10:26
电车树荫底下开空调。
2小时耗电1%,0.82度电,0.55*0.82=0.451元!
还不会导致发动机积碳,没有CO中毒风险。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6-6 10:28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6-5 16:38
电车显示2kw,一个小时算3度电吧,不到2块钱
电车树荫底下开空调。
2小时耗电1%,0.82度电,0.55*0.82=0.451元!
还不会导致发动机积碳,没有CO中毒风险。

作者: SLSY    时间: 2025-6-6 13:00
犹它一只耳 发表于 2025-6-6 10:28
电车树荫底下开空调。
2小时耗电1%,0.82度电,0.55*0.82=0.451元!
还不会导致发动机积碳,没有CO中毒风 ...
温度设定36.5℃?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6-6 15:35
SLSY 发表于 2025-6-6 13:00
温度设定36.5℃?
26°C,风量2档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6-6 16:27
eyewl 发表于 2025-6-5 20:28
我车开空调制冷时显示是1KW功耗,每小时一度电
应该快乐表吧,因为显示不了0.5kw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805-1-1.html

“大太阳底下停车,在车里开空调” 的相关文章

突然发现黄子韬娶的老婆还是真漂亮啊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敢说是纯天然的,但是天然度较好,还是很美的,前几个月说结婚我也没细看,今天细细看来,确实不错,尤其是那双小手,比较绝美。子韬有福了,至少要少活5年起步。006...

小米SU7被大货车压顶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前天 16:51https://www.163.com/dy/article/JMBO3R980527DRNR.html网上看小米不顺眼的喷子很多,基本就...

有用过一次性航空杯的吗?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第一次买,质量怎么这么差,一捏就裂了,毫无韧性作者: ws65536    时间: 3 天前屏幕截图 2025-01-19 162223.jpg (60.74...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