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塌啦,国足没进世界杯

2025-06-09点滴生活44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921-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6 15:40
歪的了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5-6-6 15:41
进世界杯才稀奇吧。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6-6 15:42
要是进了,才天歪了呢,夭寿了。
作者: a1a    时间: 2025-6-6 15:42
没进那不叫塌进了才叫,进了就是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6-6 15:43
国足有啥好看的,还是苏超好看,央视都买了直播权了
听说办州和巾州都换主场了,果然差生文具多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6-6 15:54
喜欢蹭蹭,就是不进去
问为啥啊?曰:不射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6-6 15:56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6-6 15:43
国足有啥好看的,还是苏超好看,央视都买了直播权了
听说办州和巾州都换主场了,果然差生文具多 ...
对,苏联足球好看
作者: zmm    时间: 2025-6-6 15:57
上次赢了印尼叫嚣中国永远是你爸爸,不知道这次输了该叫什么
8175fffbf0f3c9cc51f5fb83208fcce.jpg (11.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6 15:57 上传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5-6-6 15:57
统统拉去挖煤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6 16:03
这不是常规操作嘛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5-6-6 16:03
国足可是国运平衡器啊,输了挺好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6-6 16:11
哈哈,高级黑
作者: java    时间: 2025-6-6 16:16
进了才踏了  
不1进1才正常水平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6-6 16:28
进了才不正常
作者: landsky    时间: 2025-6-6 16:30

进了才不正常
作者: knightcui    时间: 2025-6-6 16:32
丢人现眼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6-6 16:38
串,歪,串,歪
作者: 存在    时间: 2025-6-6 16:41
亚洲这鸟水平 顶多给4个名额,这些臭鱼烂虾真不能放进去。要是中国和印尼这样的队都能挤进去,还TM有个毛的观赏性啊。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6-6 16:55
小组垫底,第一次输印尼,国足以后只会更差,这还不是最差的,还是别关注算了,免得伤心。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6-6 17:09
这不很正常嘛
作者: 想要    时间: 2025-6-6 17:46
很正常
作者: qtom    时间: 2025-6-6 17:49
有足协在永远好不了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5-6-6 19:06
赢了会影响大帝的千秋大业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921-1-1.html

“天塌啦,国足没进世界杯” 的相关文章

周四早晨的温度是最低的,大家务必小心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标题: 周四早晨的温度是最低的,大家务必小心还好,基本上都考完了,孩子们也放假了,躲过一劫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5:16这周虽然考完咯,初中还...

南京北站发现古墓,工期可以延后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18近日,有网友爆料南京北站施工过程中发现汉代古墓。1月16日,相关专家回应称,南京博物院考古研究部正在勘探,发现有古墓,还没正式发掘,年代不详。 作者: wo...

小红书

作者: m991217    时间: 前天 00:14之前很排斥,这几天赶潮流注册了一个,发现不错,不乱推!指向性强!目前不错的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01:53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穿越机百公里加速不到1秒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2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 ... &sourceFrom=qmj作者: 天天吃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