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省会只是个职称 不是职务~~

2025-06-09点滴生活52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898-1-1.html

作者: java    时间: 2025-6-6 11:33
是这个理吧~~
作者: beyondthegame    时间: 2025-6-6 14:24
谁牛谁上?
作者: 卡尔文2022    时间: 2025-6-6 14:32
税收上占不到其他市县的便宜,好处是聚集了省级机关(带来了大量的人才、消费、公关与会展活动)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6-6 14:35
beyondthegame 发表于 2025-6-6 14:24
谁牛谁上?
你站着这个位置可以不欺负人别人占了这位置就要欺负你
作者: 爱烟斯坦    时间: 2025-6-6 15:59
我倒是觉得拿了个职务,职称却还不合格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6 16:10
还有哪些省份的地市是二级财政的?省会直接占不到便宜。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6-6 16:19
全江苏都是徒有虚名 都是牛马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6-6 16:22
江苏13个地市都是二级财政,直接向中央交税
省里只能从县级财政收点钱,还要平衡苏南苏北,相当卑微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 ... r=spider&for=pc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6-6 16:52
你不能在省管县没好处了才腹黑独立财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898-1-1.html

“江苏 省会只是个职称 不是职务~~” 的相关文章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

1917这部电影似乎很好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19:04一镜到底,youtube上不少介绍。但是现在的电影院里哪里有看。想花钱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05《1917》是由梦工厂...

各个消息面感觉大a要一飞冲天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8:01汇率,老美,还有中国方面刺激正常作者: 阿笨虎    时间: 昨天 08:02现在利空全部变成利好了。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昨天 08:17我怎...

一个唯沃丰的充电头子,一个口接触不好了。想拆开。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7:23但是发现不知道如何无损拆开啊。网上搜到一个数码之家的帖子,那人是对已经爆了的进行了无损拆开,但是他不愿意分享无损拆开技术,所以无从得知了。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