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老板

2025-06-08点滴生活45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894-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6-6 11:13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6-6 14:52 编辑

别天天想着往自己身上加压力,你这是病,得治。

上班,就是来玩的,领导给你一个指示,你把它踢走,踢不走的,就慢慢做,现在你要当个刺猬。

领导都在想方设法提高他的权威与效益。但也不看外面是什么样子。想法很美好,现实很骨感。

也不要激怒他们,小心咬你。

这个也需要遛的到位。具体参考抖音能找到你们想要的。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6-6 11:29
拿多少钱,干多少活
作者: 1069    时间: 2025-6-6 14:37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6-6 14:39 编辑

现在老板都用办公平台了,什么日程从早订到晚。牛马们日夜不停的工作。

还协同办公。

哎。。。有苦硬吃。。。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工资3500。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6-6 14:40
统统划水,把公司耗死,让老板关门,然后换一家继续。。。反正失业换工作都是无缝对接的,公司的死活与自己无关。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6-6 14:51
1069 发表于 2025-6-6 14:37
现在老板都用办公平台了,什么日程从早订到晚。牛马们日夜不停的工作。

还协同办公。
现在公司基本都这样啊,好多职能部门包括一些业务部门的人都天南海北的只能算网友,一年都不见的能见一次,然后很多需要落地的事情最后都到了我这里,不做还不行,唉。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6 14:57
拿多少钱,干多少活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894-1-1.html

标签: 老板

“遛老板” 的相关文章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国补手机是要当场要拆封吗?

作者: urbm    时间: 昨天 04:37京东自营的买过的人说说mmexport1737405405020.jpg (65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4:36 上传作者:...

在凤凰西街住了10几年了,居然不知道还有这两个单位。

作者: Allen    时间: 4 天前环宇城西南门对过开了一条新路,无意中路过才发现。1.jpg (60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就一直在新街口看...

这两个充电头,除了大小,应该没其他区别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24看输入和输出,应该都是一样的。型号也就是最后一位不同。参数好像都一样的。IMG_20250121_162022.jpg (174.21 KB,...

今天真被自己蠢哭了…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前天 01:45昨天到的曼谷,今天我负责带娃和丈母娘瞎逛,吃完早中饭去了大皇宫,然后坐船去了暹罗天地闲逛➕晚饭;吃完饭时间还早,娃说想再到唐吉诃德转转,我Google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