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路上看到今天云不错

2025-06-09行行摄色55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881-1-1.html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6-6 09:23
拍一张
1000147221.jpg(2.59 M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6 09:23 上传
作者: archer49    时间: 2025-6-6 09:31
昨天也是很好的天IMG_20250605_082932.jpg(146.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6 09:31 上传
作者: andygee    时间: 2025-6-6 09:42
愈来愈热 ,好天气就越多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6-6 09:46
archer49 发表于 2025-6-6 09:31
昨天也是很好的天
后面高考三天希望雨不要太大
作者: archer49    时间: 2025-6-6 09:56
明天无雨 发表于 2025-6-6 09:46
后面高考三天希望雨不要太大
按天气预报的情况,明天有大雨,概率100%。
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2025-6-6 10:39
早上跑步也看到了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6-6 19:17
哦哦哦哦IMG_20250606_191716.jpg(677.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6 19:17 上传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6-6 20:12
vodoo 发表于 2025-6-6 19:17
哦哦哦哦
vivoo这个机子拍照是强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6-6 20:22
明天无雨 发表于 2025-6-6 20:12
vivoo这个机子拍照是强
前段时间用同事的小米15,比这个强,尤其长焦端,被吊打
IMG_20250527_154750.jpg(374.5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6 20:20 上传mmexport1749212503022.jpg(322.7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6 20:21 上传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6-6 20:40
vodoo 发表于 2025-6-6 20:22
前段时间用同事的小米15,比这个强,尤其长焦端,被吊打
感觉vivo的没对上焦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881-1-1.html

标签: 上班路上

“上班路上看到今天云不错” 的相关文章

圣诞节 快乐,拍个长腿妹妹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3867c64b5db1ba34da21d326d92a06ff2.jpg (242.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38 上传...

所求皆如愿

作者: inc41038    时间: 3 天前所见&所求皆如愿!微信圖片_20250124110010.jpg(974.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明天无雨 ...

曼哈顿既视感

作者: xiaolei030    时间: 6 天前RT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5 天前图呢?作者: laogeda    时间: 4 天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估计楼主...

嵩山少林寺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4 天前总算去过少林寺了,缆车到三皇寨,因为山上积雪结冰太多了,根本没想过要穿冰爪,在上面根本站不住,就硬着头皮慢慢挪到书册崖就返程的。IMG2025013009152...

浦口2024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天气不错IMG_4274.jpeg(793.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3589.jpeg(455.23 KB, 下载次数: 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