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电摩车骑了3天感受

2025-06-06点滴生活56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733-1-1.html

作者: 么的事哎    时间: 2025-6-4 20:58
1、续航基本满意,目前剩余29%电量,估计还能骑30-40公里吧;经济模式骑行非机道,时速40-50左右,这样跑应该不低于160公里。
2、骑行姿势个人感觉比九号E200P MK2好一点,尤其是车把抓握姿势;吐槽脱把骑行车辆跑偏,国内品控估计也就这样了。
3、动力充沛,起步线性,减震勉强合格,没有马桶空间挺难受的。
4、已经黑屏3次了,黑屏不影响骑行,重启一下车辆就可以了;车辆自带的音效喇叭垃圾,声音很小。


IMG_2551.jpeg(42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4 20:35 上传IMG_2543.jpeg(572.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4 20:47 上传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6-4 22:08
现在的车做的越来越好,裸车2050的车,电机居然带能量回收,我是从锂电池的蓝牙看到的,几百瓦起步,下陡坡的时候好像能达到800瓦,能量回收的效率很高,电门要不然开着,一旦松开就开始能量回收,而且检测到下坡的话会突然加大能量回收的力度,比平路的回收力度要大。这些都是赛车的技术。
作者: bwer    时间: 2025-6-4 22:19
licq_gm 发表于 2025-6-4 22:08
现在的车做的越来越好,裸车2050的车,电机居然带能量回收,我是从锂电池的蓝牙看到的,几百瓦起步,下陡坡 ...
是什么牌子的电动车?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6-4 22:28
要考驾照
作者: bwer    时间: 2025-6-4 22:59
licq_gm 发表于 2025-6-4 22:08
现在的车做的越来越好,裸车2050的车,电机居然带能量回收,我是从锂电池的蓝牙看到的,几百瓦起步,下陡坡 ...
https://item.jd.com/10120034207627.html
电池只要3399元啊,你是不是买贵了?
作者: 大仙    时间: 2025-6-4 23:16
时速最高只能40-50?电摩还没电自快啊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5-6-4 23:25
电池多大?能跑160公里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6-4 23:52
想跑的远换成大容量锂电就行,外面出售的60/20车,空间基本都可以换成60/75以上,续航提升4倍以上

只是现在新法从来,对于这种行为属于改装,不出事便罢。。
作者: OstrichFly    时间: 2025-6-5 03:01
耗电量比轻便小电驴高不少。
小电驴用48V 12AH的新电池能跑40km以上,也就是说每公里耗电14WH,大约是电摩的1/3,不过真是速度最高也就30km/h。
作者: 么的事哎    时间: 2025-6-5 07:09
大仙 发表于 2025-6-4 23:16
时速最高只能40-50?电摩还没电自快啊
非机道跑不快啊,最高时速120
作者: 么的事哎    时间: 2025-6-5 07:11
英年早肥 发表于 2025-6-4 23:25
电池多大?能跑160公里
两块电池合计90安时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6-5 07:58
昨天刚看到的新闻,极核厂家和经销商闹矛盾,直接把经销商的车子全部锁死,无法启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733-1-1.html

“这辆电摩车骑了3天感受” 的相关文章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国补手机是要当场要拆封吗?

作者: urbm    时间: 昨天 04:37京东自营的买过的人说说mmexport1737405405020.jpg (65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4:36 上传作者:...

很多果粉尤其是女的,也不玩游戏,每年换手机原因是什么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1:49所谓的消费习惯吗?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1:54用腻了,当然要试试新的。容易刺激多巴胺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1:5...

离江浦街道最近的烟花燃放点

作者: stephen2003    时间: 前天 13:54今年想放点烟花,离江浦街道最近的烟花燃放点在哪啊,估计得是在安徽了吧?作者: 路亚佬    时间: 前天 15:35你到江边来...

大家支付宝集福几轮了

作者: cyprianus    时间: 前天 09:13这活动纯耍猴,领了第二关的红包就卡住了,基本能3轮已经顶天作者: kukumantou    时间: 前天 09:14这年头还有人集这个东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