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当兵后退伍走专项计划也是个路子

2025-06-04点滴生活53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641-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6-3 20:50
三本女生当兵退役后走(专项)到中科大研究生1.jpg(516.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3 20:48 上传
作者: pippo    时间: 2025-6-3 21:14
那是人家20年前就安排好的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5-6-3 21:20
另一种形式的4+4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6-3 21:35
你不要看这个人的简历,而要看她父母,或祖父母的简历。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5-6-3 21:59
最好的青春年华都用在学习上,等研究生毕业就28岁了,找工作困难,找对象困难,年龄红利全消失了,这算什么成功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6-3 22:19
柯南 发表于 2025-6-3 21:59
最好的青春年华都用在学习上,等研究生毕业就28岁了,找工作困难,找对象困难,年龄红利全消失了,这算什么 ...
你看不起谁呢?这样的以后工作会找她信不信?分分钟进体制内。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6-3 22:39
想起了某位女舰长
作者: 老船长    时间: 2025-6-3 23:15
高考还算公平的,高考之上还有很多赛道,就看你家长有没有能力了。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5-6-3 23:28
这个路子算公平,也是公开的。
作者: yangsir    时间: 2025-6-4 04:50
这很正常,大学生当兵退伍后考研考公啥的,都专门政策,而且也比较公平!而且也有不少大学生当兵直接考军校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6-4 07:41
一个女人牛逼都是建立在日她妈的人牛逼或者日她的人牛逼基础上。
作者: gyhcjcj    时间: 2025-6-4 07:59
一个女的能应征入伍非常难的,不是普通关系就能决定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4 08:45
一生一世 发表于 2025-6-3 22:19
你看不起谁呢?这样的以后工作会找她信不信?分分钟进体制内。
一切都是后面背景的设计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6-4 09:01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6-4 08:45
一切都是后面背景的设计
以前还有上升通道,现在就只有看家长托举的能力了,现在没钱,基本没孩子能上高中了,我周围基本没听谁家上中学,不上补习班的。听同事说他家亲戚号称中考全市前50的,上的南外高中,家里也安排上课。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4 09:02
一生一世 发表于 2025-6-4 09:01
以前还有上升通道,现在就只有看家长托举的能力了,现在没钱,基本没孩子能上高中了,我周围基本没听谁家 ...
这个倒不至于,我儿子就不补课,我身边几个亲戚的孩子也一样,基本上我们都是自己亲自下场教,学习看家庭氛围和孩子天生智力的。


我们这几个孩子,成绩都不错的。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5-6-4 09:11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6-4 09:02
这个倒不至于,我儿子就不补课,我身边几个亲戚的孩子也一样,基本上我们都是自己亲自下场教,学习看家庭 ...
自己教也算补课一类啊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6-4 09:12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6-4 09:02
这个倒不至于,我儿子就不补课,我身边几个亲戚的孩子也一样,基本上我们都是自己亲自下场教,学习看家庭 ...
一般家长,初中都教不了,你这水平可以啊,估计本身就是中学老师吧。
作者: lee    时间: 2025-6-4 09:20
这条路人家能走通,换成你就真的是退伍义务兵了。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6-4 09:23
你看到的别人非常顺的路子,那不是你光通过努力,就能实现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4 09:44
一生一世 发表于 2025-6-4 09:12
一般家长,初中都教不了,你这水平可以啊,估计本身就是中学老师吧。
211工科毕业,毕业后的这不到20年里,一直都在学习考证

所以小学  初中的理科类我都没问题,物以类聚,身边的几个人和我也一样。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6-4 10:05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6-4 09:44
211工科毕业,毕业后的这不到20年里,一直都在学习考证

所以小学  初中的理科类我都没问题,物以类聚, ...
学霸啊,我周围的只会找我喝酒打球,唉。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4 10:09
一生一世 发表于 2025-6-4 10:05
学霸啊,我周围的只会找我喝酒打球,唉。
生活所迫,没办法

普通家庭,在国企,一直得不到重用,一直没机会

只能通过这些增加工资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6-4 10:14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6-4 10:09
生活所迫,没办法

普通家庭,在国企,一直得不到重用,一直没机会
十几年前,遇到个领导,重视我,结果项目快收尾的时候,领导心梗走了,我直接被一脚踢出局,换了别的人上去了,我就躺平了,一点机会都没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641-1-1.html

“大学生当兵后退伍走专项计划也是个路子” 的相关文章

我想要100个豆子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23:14标题: 我想要100个豆子有没有好心人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23:17感谢,心想事成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23:28不要再...

江北的老宁通快速路高架限速60有点扯啊

作者: OutDate    时间: 3 天前江六高速通车之后,老宁通一直是个替代路径,以前有个十五里墩收费站的,后来撤了,就开始快速化改造通车后走了几次,扬州全段100,然后到南京段从宁六到绕城,高...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手机或平板

作者: urbm    时间: 1 小时前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资源丰富点,内存大一点,屏幕大一点支持pdf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1 小时前墨水屏阅读器以前是无脑买kindle,现在他家退出中...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