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一年多的aptv卖了 谈一谈使用的感受

2025-06-04点滴生活7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585-1-1.html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6-3 10:33
  使用最多的就是youtube看看新闻,主要是湾湾的新闻,语言没有障碍。看剧用得最多的还是infuse,偶尔用用cheers看看B站直播,虽然开了apple one,但tv+很少看,主要觉得里面的片源都偏正式了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6-3 10:35
infuse最近忽然不支持飞牛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6-3 10:37
samway2006 发表于 2025-6-3 10:35
infuse最近忽然不支持飞牛了
我用alist 绑定天翼云盘,挺爽的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6-3 10:39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6-3 10:37
我用alist 绑定天翼云盘,挺爽的
没有天翼,有NAS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6-3 10:40
samway2006 发表于 2025-6-3 10:39
没有天翼,有NAS
那你直接添加到infuse里啊,infuse功能挺强大的,pro 一年5-8元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2025-6-3 10:48
朋友刚送我一个全新的老版的APPLE TV,我都不知道怎么用,干什么用!哪位大神给解个惑,谢谢!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6-3 10:53
大哥大 发表于 2025-6-3 10:48
朋友刚送我一个全新的老版的APPLE TV,我都不知道怎么用,干什么用!哪位大神给解个惑,谢谢! ...
可以看作一个性能还不错的智能机顶盒,翻墙后可以用,老版的好像不可以装小火箭吧,需要外网环境,最新版的商店里就可以装小火箭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6-3 10:55
目前我的apple store里 有小火箭 cheers,都是我买过的,有需要可以私我,你们买过什么软件?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5-6-3 11:03
现在电视什么app不能装啊,性能不比aptv差,没必要外挂了,连上nas电视装 爆米花,vidhub,kodi,当贝播放器等,完美解决4k,杜比和dts影音。看外网直接挂个旁路由,电视装youtube。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6-3 11:07
阿致 发表于 2025-6-3 11:03
现在电视什么app不能装啊,性能不比aptv差,没必要外挂了,连上nas电视装 爆米花,vidhub,kodi,当贝播放 ...
就是老电视哎,要是新款电视,都不用买这么好的盒子了
作者: xiaoma    时间: 2025-6-3 11:07
小米电视直接安装一个台湾MOD盗版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6-3 11:58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6-3 10:40
那你直接添加到infuse里啊,infuse功能挺强大的,pro 一年5-8元
肯定添加了,近期infuse升级,飞牛不好使了
作者: D123y    时间: 2025-6-3 12:06
阿致 发表于 2025-6-3 11:03
现在电视什么app不能装啊,性能不比aptv差,没必要外挂了,连上nas电视装 爆米花,vidhub,kodi,当贝播放 ...
现在可以电视安装clash,旁路由都不需要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6-3 13:51
D123y 发表于 2025-6-3 12:06
现在可以电视安装clash,旁路由都不需要
这电视得要4+64了吧
作者: 想要    时间: 2025-6-3 15:53
xiaoma 发表于 2025-6-3 11:07
小米电视直接安装一个台湾MOD盗版
有链接吗?
作者: llywhm    时间: 2025-6-3 16:37
想要 发表于 2025-6-3 15:53
有链接吗?
同求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6-3 18:24
ATV的系统挺傻的,都不给查看剩余空间,二的不行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6-3 23:21
又消费了,花了25块买了一款手机当遥控器的软件IMG_4545.jpg(146.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3 23:21 上传IMG_4546.jpg(90.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3 23:21 上传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6-4 00:32
在apple one里的试试能不能用叫tracepad,买了好像共享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585-1-1.html

“用了一年多的aptv卖了 谈一谈使用的感受” 的相关文章

看了版里帖子,小红书什么情况啊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前天 20:26标题: 看了版里帖子,小红书什么情况啊我打开看了一下,一半是英文的。咋回事呢?作者: 探花小生    时间: 前天 20:29TikTok 占领red...

今天有没有竞猜的,猜涨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0:59今天有没有竞猜的,猜涨吗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9还是猜跌了,一日游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前天 13:1...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

国补手机是要当场要拆封吗?

作者: urbm    时间: 昨天 04:37京东自营的买过的人说说mmexport1737405405020.jpg (65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4:36 上传作者:...

那么多利好,缅A上证居然是绿的。。。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9:44利好一大堆图片1.jpg(31.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43 上传作者: emmett    时间: 前天 09:44没有增量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