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 国补全没 了 ~~

2025-06-04点滴生活52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569-1-1.html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6-3 09:11
六一  国补全没 了  ~~


10602dc9a523b6b0dc65fb6fec28a4c.jpg (169.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3 09:10 上传


f3f3f95bf453d4a1ddb1e04e6b47e28.jpg (192.8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3 09:11 上传
作者: josb    时间: 2025-6-3 09:40
国补完比去年同期还贵,总感觉哪里不对劲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6-3 09:44
好像还有吧 。。只是领取方式不一样了
作者: 8080老玩家    时间: 2025-6-3 09:46
没有就不买,立省100%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6-3 09:47
江苏不像话
作者: 南京玩家国度    时间: 2025-6-3 10:18
刚买个手机,江苏不享受,坑爹啊。养老也是,没啥说的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6-3 14:02
不买了,缩衣节食存钱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6-3 14:03
彻底省钱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5-6-3 14:04
搞了5台空调,慢慢用。5000块5台。

shǎ bī们不值得同情。
作者: qtom    时间: 2025-6-3 14:10
不蛮好的?省得618你们乱花钱
作者: 1069    时间: 2025-6-3 14:10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6-3 14:29 编辑

关键你们不买是省钱了。

我就希望不补了。我把这5台高价卖掉,还能赚钱。能免费搞一台我就满意了。

我就是头脑少一窍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3 14:22
1069 发表于 2025-6-3 14:04
搞了5台空调,慢慢用。5000块5台。

shǎ bī们不值得同情。
一个订单可以下5台,都享受国补价格?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6-3 16:32
不买立省100%,挺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569-1-1.html

标签: 国补全没

“六一 国补全没 了 ~~”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让人无国界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今天涌入了一大批艺术家,有钢琴家,大提琴家,小提琴家,舞蹈家明天我也要上分,谁不会点乐器呀!民乐西洋一较高下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这泼天的富贵...

以房化债

作者: 银蛇    时间: 3 天前       2016年以后,中国各地在土地拍卖的时候,都会加入“竞拍保障房”的条款,也就是地价拍到一定高度之后就封顶,开发商转而竞争保障房面积,这部分的保障房在建...

为什么美国zhèng fǔ禁止tictok美国人就用不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这本身就是个网络服务,美国又没有墙,为啥美国人就不能用TT了?比如说吧,谷歌自己退出了中国,但人家国外服务器还开着,gmail和earth还正常运营,我们上...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这种风扇盖子座怎么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1:03IMG_20250118_210320.jpg (41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03 上传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