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必要,不消费

2025-06-04点滴生活58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432-1-1.html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6-1 11:05
针对40岁以后企业基本不招的情况,广大8080中低收入人群,一定要坚持这个基本点,其实,你也没多余的钱消费,我原来最少每周一到两次足疗按摩,三到五次面条砂锅在外面,现在好了,已经一个月没有足疗了,面条也两个礼拜没在外面吃了,昨天为了220元工资,拖着感冒的躯体,开车来回2小时去单位值个班,不去工资就少两百多,当然,不是加班,就是正常上班,不过也就最近要离开溧水老农村了,这是后话。
当大部分人,没有工作,生活窘迫,那我们只能尽量不消费,自己能省则省,为了生存之民工而进行。
作者: wjgggg    时间: 2025-6-1 11:12
人生短暂,对自己好一点。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6-1 11:16
为了省钱,我买什么东西都要比价半天,平时不买车不开车,只要不是天气恶劣,单程50公里内都骑车。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6-1 11:42
工资卡给了老婆以后,就没消费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1 11:49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5-6-1 11:50 编辑

这里我要批评鸭卤,早饭花了15吃兰花干凉面。还买了饮料和榨菜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6-1 11:58
昨天带女儿去中环 买了个巧克力甜筒55元 还好老婆想买的泡泡玛特没货
作者: bwer    时间: 2025-6-1 12:01
我天天送外卖来维持生计。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6-1 12:12
响应号召,过紧日子!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6-1 12:12
确实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6-1 12:25
来炫富的
作者: genius    时间: 2025-6-1 12:37
本帖最后由 genius 于 2025-6-1 12:38 编辑
过路人 发表于 2025-6-1 12:12
响应号召,过紧日子!
号召还说要多消费呢,下了10单总共3元不到,艰难的做到了两者兼顾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6-1 12:39
你看,你不去足疗店消费,那个店倒闭了。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5-6-1 12:41
只要不买车不买房,也没什么压力
反过来,有了房贷车贷,想消费还有几分能力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6-1 12:42
你也不消费,我也不消费,晚上7:00的新闻节目是不是就要剧终了?
作者: 001    时间: 2025-6-1 12:44
烟酒茶都不消费了,车不开了,地铁上下班,一天吃两顿。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6-1 12:48
说的非常对,不可花的钱就省着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6-1 12:55
泡泡玛特是啥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6-1 14:01
我现在每天都会买点小东西,无他,就是喜欢挑选并决定的过程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6-1 14:02
我每天给自己定任务,只消费十元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6-1 14:07
骑自行车去酒吧,该省省,该花花。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6-1 14:08
我原来每天早上20多元的大肉面加料,
现在天天早上在家里煮面吃,偶尔卤个牛腱子或者吃块牛排
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2025-6-1 14:10
我现在愁怎么戒烟,烟抽的太凶了,一天一包的节奏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6-1 15:12
去镇江都不坐绿皮车了,脚踏车踩到经天路坐公交606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1 15:18
烦那么多干啥?!明天搞个凉面加饮料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5-6-1 15:20
非国补,不消费
别想从兜里骗走一分钱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1 15:20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6-1 11:49
这里我要批评鸭卤,早饭花了15吃兰花干凉面。还买了饮料和榨菜
你一大早就吃海鲜了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6-1 15:32
很明显的感到这几年,钱是的的确确越来越难挣,
最高收入在2020年,兼职(外快)有7.5w。近几年都是维持在5.5w左右。
之后这个兼职的收入是越来越少,去年有个9200的没了,今年有个2000的没了,明年已经确定又一个9200的没了。

开源不行,只能截留了。
本身没有烟、酒、茶消费,也不打游戏
没车,上下班地铁(公交车)
单位中饭自助餐,多吃一点,晚上随便对付几口就行了。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6-1 16:20
你们早晨都吃的挺好的,我心里也高兴,是真的高兴
作者: saintysolid    时间: 2025-6-1 16:55
Allen 发表于 2025-6-1 15:32
很明显的感到这几年,钱是的的确确越来越难挣,
最高收入在2020年,兼职(外快)有7.5w。近几年都是维持在5.5 ...
兼职是什么?能挣这么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432-1-1.html

标签: 消费

“非必要,不消费” 的相关文章

油价上涨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3 天前喜迎作者: greatyin    时间: 3 天前95号涨两毛九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过年前要解决亏损作者: laogeda    时间:...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想起老同事,发现已消失了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24大概16年左右,和我一办公室,女同事,老公是大学同学,毕业后都在集团同一个区域,起初女的收入比男的高。那一年她老公升官到扬州做项目经理,巧的是,她检出...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