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娃高二,想找个机构提提化学’地理,水西门一带,感谢!

2025-06-03点滴生活63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384-1-1.html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5-5-31 16:13
群里的盆友们有资源推荐个,谢谢!学校离得远,想找个家门口的。
作者: purety    时间: 2025-5-31 16:16
路过帮顶~~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5-31 16:16
100 个豆子 罕见!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5-31 16:18
帮顶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2025-5-31 16:19
估计只能一对一了。
作者: conky    时间: 2025-5-31 16:20
水西门到新街口不算远,那里的培训机构比较多吧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5-31 16:23
路过帮顶~~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5-31 16:24
路过帮顶~~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5-31 16:25
路过帮顶~~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5-31 16:25
先让娃听课试试,喜欢的话再报名,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5-31 16:25
路过帮顶~~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5-31 16:26
新街口资源比较多,在江苏文化大厦附近问问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5-31 16:33
哎,现在的父母苦啊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5-31 16:35
选物化地的啊。
作者: koffei    时间: 2025-5-31 16:39
路过帮顶~~
作者: 马到成功    时间: 2025-5-31 16:42
路过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5-31 16:43
新东方这种机构没有开高中的班吗?
作者: 孤单的小鱼    时间: 2025-5-31 16:59
路过帮顶
作者: lcglcb    时间: 2025-5-31 17:09
帮顶
作者: 无聊的活着    时间: 2025-5-31 17:19
新街口华夏银行楼上,还有洪武路苏苑楼上都有培训机构
作者: tanny    时间: 2025-5-31 17:19
哎……现在难找啊。我家也是高二,数学,用我家姑娘的话讲,比鞋码大一点。    也提不上去。  

钱没少花。没找到合适的……
作者: 王叫我来巡山    时间: 2025-5-31 17:28
化学地理?这不是有手就能考90分吗?上课再稍微听几句考99基本稳的,扣一分给卷面字写的不好看
作者: luoteqiu    时间: 2025-5-31 17:32
新东方上个小班课应该可以的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5-31 17:49
感觉现在高中的化学教学很成问题啊。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5-31 18:12
tanny 发表于 2025-5-31 17:19
哎……现在难找啊。我家也是高二,数学,用我家姑娘的话讲,比鞋码大一点。    也提不上去。  

钱没少花。 ...
没记错的话,您家两个娃都在扬二吧?扬二教学水平如何?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5-31 18:14
tigerheart 发表于 2025-5-31 17:49
感觉现在高中的化学教学很成问题啊。
历史问题导致南京高中好的化学老师很少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5-31 18:14
王叫我来巡山 发表于 2025-5-31 17:28
化学地理?这不是有手就能考90分吗?上课再稍微听几句考99基本稳的,扣一分给卷面字写的不好看 ...
说的不是高中化学和地理吧?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5-31 18:52
机构多的一米,一对一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5-31 19:28
作业做完,再自己做点教辅。赋分后还能在卷面分上涨个10分。            
作者: 小错    时间: 2025-5-31 21:28
有渠道吗?也想看看,课不一样
作者: 九根    时间: 2025-6-1 09:07
同求新庄、鼓楼一带能补高中数学、语文的小班或者中班课。   如果有能耐把娃哄的愿意补课,一对一也完全接受。现在的困惑是劝不动小孩去补课,强制手段不行。
作者: captzhu    时间: 2025-6-1 09:26
私教一对一效果比较好,还有新东方,掌门一对一都不错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6-1 10:14
帮顶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384-1-1.html

“求教,娃高二,想找个机构提提化学’地理,水西门一带,感谢!” 的相关文章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江苏春节十大热门景区预测公布!有两个南京景区!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35预计春节假期期间,南京夫子庙驾车出行热度最高,其次是花果山风景区、灵山圣境、蜀岗瘦西湖风景名胜区、中华恐龙园、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平江路、寒山寺、周庄古镇...

新国补明日上线,iPhone 16(128G)京东¥4499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21:33https://c.m.163.com/news/a/JM91B ... 8kZVaHgC4Hxdg%3D%3D1.jpg (167.99 KB, 下...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

特不靠谱赶在上任前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这什么套路?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3 天前当地时间2025年1月17日晚,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宣布推出其个人加密货币,这种货币被称为“迷因币”(memecoin),是一种基于互联网文化中的热门梗而创建的...